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一转眼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回顾这一周的学习生活,发生的事情也真多呀,其中,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几天前的开学典礼。
主持人是我们班的任文静和隔壁三班的项毅。开学典礼开始了,静静和项毅便面带微笑、绘声绘色地主持起来。台下的同学认真听着,一个个精神抖擞,坐得端端正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两位主持人。静静穿着淡蓝色的纱裙,塑料做的植物攀爬在淡蓝色的袖子上,栩栩如生的犹如仙女下凡。而项毅穿着大红色的大衣,头上戴着红色的发箍,明艳照人。
随着时间慢慢地流失,最振奋人心的时刻来临了,不用说那当然是颁发奖状啦。我、方睿和朱欣悦光荣的代表我们班级上台领奖。终于轮到我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昂首挺胸地走上了台,当许老师将奖状递给我时,我微笑着向许老师敬了个礼,伸出双手郑重地接过那“沉甸甸”的奖状。许老师也笑着向我点点头。颁奖结束后,402班的李顺泽,406班的章赫和谢老师等像我们描绘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老师们用自己不同的方式向我们送来了一句句祝福,每一个老师的话语中都流露出对我们的希望与期待。最后,在静静和项毅的主持下,结束了这次隆重的开学典礼。
这就是我在这一周中记忆最深刻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