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来自x班。今天,我很荣幸作为第 x 期业余党校学员代表在这里发言。
高一的时候我加入了共青团,团给予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我的学习和生活得到了充实。我很荣幸能够进入业余党校学习。
在我心目中,党是神圣的,是最高领导。我们参加业余党校学习,一定会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
业余党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场所。在这个全新的学习环境里,也许陌生的我们会显示出刚迈进团的那一份稚嫩,但我想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过 程。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认清自己所处的国际国内局势,明确我们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我更深信:通过学习,我将更多地了解党的精神实质,党的宏伟目标,定然会从稚嫩走向成熟,让自己更加完善起来,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认清自己所处的国际国内局势。
从今天开始,我们多了一个新的身份——业余党校的学员,我们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将以更为自主、更为积极的姿态去面对人生,我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丰富多彩,在校园生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发挥更大的作用。在学校活动、生活和工作中,我们应该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热心为集体服务,我们会时刻谨记党的教诲,时刻以党员的行为准则来约束自己,争取得到更大的提高,不断向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组织靠拢,绝不辜负党组织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我们一定会珍惜和把握这一机会,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打好坚实的科学文化基础,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