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作为一名教师代表,我很荣幸也很激动地在隆重热烈的开学典礼上欢迎新同学。请代表全体教师,借此机会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我们学院有着54年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校园文化积淀。近年来发展迅速。作为学院的三个校区之一,学校建筑明亮,环境整洁,学术背景浓厚,师生和谐,是您学习生活的理想场所。在这里,你会感受到我校老、中、青教师在教学中艰苦奋斗、爱岗敬业、乐在其中的崇高精神。在这里,你会欣赏到教名。
孜孜不倦努力的大师风范。一个好的师资队伍一定会坚定学生明天成才的信心。
进入学校以来,你接受了严格的军事训练。我相信通过刻苦的训练,你会变得更加坚定。寒窗苦读十年,给了你人生新的起点。在大学生活的旅途上,你一定也希望自己能在这片天空中画出五彩缤纷的彩虹。因此,衷心希望各位新生珍惜学校、社会和家长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未来三年甚至五年的大学生活中奉献自己。
地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去,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努力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医科大学生,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做一个名副其实好医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