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4)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我爱你!》
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有一条巨龙始终昂首屹立在地球的东方。她历经沧桑巨变,摆脱屈辱,战胜苦难,迎来新纪元。她就是我们亲爱的祖国,她的名字叫中国!
雄伟的长城,宛如一条巨龙穿越于群山之巅;美丽的长江,源于雪山,流淌千里,汇入东海;咆哮的黄河,奔流不息,用她甘甜的乳汁孕育着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祖国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校园就是培育我们的花园。参观烈士陵园,让我们知道了是无数的英雄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的和平与幸福;经典国学《》、《》、歌赋,让我们懂得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传统美德;校园艺术节、读书节、运动会、校园合唱比赛,让我们尽情地展示才华,健康快乐地成长!
杭州G20峰会,少先队员手捧鲜花,微笑敬礼,迎接外宾。美丽的画面,尽显少先队员真我风采!我的内心深处被深深地触动,也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而无比骄傲!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勇于拼搏,发奋图强,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光和热,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灿烂!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