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来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你,亲爱的祖国》。我们的祖国母亲,哺育着广袤的神州大地。
以前的中国是一个非常弱小又贫穷的国家,现在的中国是一个巨大而又富裕的国家。以前,世界全是硝烟,而现在世界是和谐的,不再有弹片袭击我们中国,因为现在科技正一步步的发达。
昨天晚上,神舟七号已经上了太空探索宇宙的奥秘!现在中国已经发射到了七号,不久的将来会有十七号、二十七号。这不证明中国的科技发达了吗?
在第二十九届奥运会上,中国的金牌总数居世界榜首。
“祖国祖国,我爱你,奥运圣火燃放心里,中国福娃欢天喜地,20__北京欢迎你。祖国祖国,我爱你,海峡两岸唇齿相依,团团圆圆民族统一,福祉华夏吉祥如意!”祖国养育着我们,我们要好好也爱你。我希望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是和谐的,让和谐之花永远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