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榜样8》之后,钱七虎、刘玲琍等榜样使我深感震撼和感动。这些榜样人物,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和成就,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典范。首先,榜样们展现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他们对自己的事业有着清晰的认识和坚定的信念,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和挑战,都能坚持下去,不断追求卓越。这种坚定的理想信念,让我深感敬佩。其次,榜样们展现了卓越的领导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善于带领团队,激发团队成员的潜力,共同完成目标。这种领导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让我深受启发。此外,榜样们还展现了积极的心态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他们面对困难和挫折时,总能保持积极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这种积极的心态和乐观的生活态度,让我深感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