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是什么?榜样是船,让我扬起希望的帆,带我驶向胜利的彼岸;榜样是灯,照亮人生的道路,驱走黑暗的彷徨;榜样是指南针,为我指引前进的方向,让我不再迷惘。观看完《榜样8》专题节目,令我倍感振奋,学习榜样就要成为“榜样”。这对于今年刚入职的我来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作为一名法院的青年干警不论是执法素养还是个人政治能力水平必须要向榜样学习,必须坚持以榜样为镜,以榜样为尺,在执行工作中坚定自我,坚持学习,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必须学习榜样身上蕴含的优秀气质和品格,“学思悟”“知信行”永远保持崭新状态以及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在银川中院奋力书写更加灿烂绚丽的人生答卷,学习榜样,成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