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8》专题节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本期节目中,我们看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榜样人物,他们身上展现的品质,让我深感敬佩与钦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节目中的一位医生。在面对疫情时,他主动请缨,奔赴前线,为病人尽心尽力地进行救治,没有一丝的退缩。正是这样的正直、坚毅和责任感,让我们在危难时刻看到了无私奉献的美好。每一位榜样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和使命,通过观看他们的努力和成就,我深刻感受到了努力和拼搏的力量。他们的经历和成功不仅激励了我,更为我们带来了一种正能量,让我们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更加勇敢和坚定。《榜样8》是一档充满正能量的节目,让我们看到平凡人的成就和辉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努力传承他们身上的精神和品质,进一步发扬我村历久弥新的长征精神,为建设美丽新铁厂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