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乐观的人,我喜欢笑,无论什么时候总有笑容挂在脸上。当别人问我为什么天天都这么开心的时候,我常常会反问别人,当你度过一天的时候。你有两种选择:一是开开心心的过,二是忧愁伤心的过,你会选择哪一种呢?都是度过一天,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度过呢?
微笑着面对生活,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一种生活态度。
自己身边常常会有一些看起来十分忧郁的人,我会奇怪他们为什么要这样,是因为考试的失败?亲人的离去?车祸留下的残疾?还是和自己的伴侣分手?是什么事情让他们这么难过?
其实着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们悲伤,难过。当我们遇到伤心事的时候,我们不妨换个角度去思考。一次考试的失败可以会使我们难过,甚至大哭。但是当我们换个角度思考,这次考试的失败不是正暴露出我们的不足的地方吗?我们知道了这些不足之处才能更好的巩固,复习,以后才能不在同一个地方出错,这不是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吗?我们为什么要哭,要悲伤,要埋怨呢?我们应该感谢,我们应该微笑的面对啊!
亲人的离去必然会使我们痛苦,这生死离别的滋味我又何尝没有经历过呢?就在06年的夏天,我的小表弟永远的谁去了,当时,我跑到医院的急救室时,我看到他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突然见一种莫名的悲涌入心头。眼泪止不住的向外涌,前个礼拜我们还一起徒步从姥姥家走到我家,前个礼拜我们还在一起吵嘴,一起到商店买奶油雪糕,一起争论着杰伦和玮柏的歌,一起大声的唱着《反转地球》。然而他的离去来的太突然,就连我这个习惯适应新事物的人,都有些措手不及,于是我放声大哭起来,大约有十分钟吧,既而我擦干眼泪,深呼吸,朝着西方的云彩,微笑。在其他人眼里,我定和弟弟的感情不好。其实他们错了,我爱我的弟弟,很爱很爱,但是对于他的走,我并没有太悲伤,是因为我知道其实他并没有真正的离开我们,他知识去,一起争论着杰伦和玮柏的歌,一起大声的唱着《反转地球》。然而他的离去来的太突然,就连我这个习惯适应新事物的人,都有些措手不及,于是我放声大哭起来,大约有十分钟吧,既而我擦干眼泪,深呼吸,朝着西方的云彩,微笑。在其他人眼里,我定和弟弟的感情不好。其实他们错了,我爱我的弟弟,很爱很爱,但是对于他的走,我并没有太悲伤,是因为我知道其实他并没有真正的离开我们,他知识去了另一个地方,而他会在那里看着我们,他在祝福着我们。同时他也是希望我们快乐,如果我们有谁不高兴,那他在天堂也不会快乐的,所以面对弟弟的死,我选择了微笑面对。
其实这世上很多事情都有2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成功后面存在着嫉妒,鲜花的下面可能充满危机,而坎坷背后是磨练,离别是为了下次的重逢。当我们遇到糟糕的事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去想想事物所存在的好的方面呢?
同学们。微笑面对生活吧!你会发现原来生活那么美好!看,阳光多么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