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相国背后定然有努力刻苦奋斗的人们,而这些人们的身影中,定然有意气风发的少年。在这个新时代里,无数少年举起梦想的旗帜,乘风破浪,过尽千帆,努力地追寻着梦想。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新时好少年,感悟片中少年们的理想与信念。
看了《新时代好少年》,我不禁感恓他们坚定理想的信念,努力奋斗的坚持,追逐梦想的决心,也在心中为自己打气向他们学习,在这个新时代,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努力奋斗。
鲜红的五星红旗前是少年们奋斗的身影,无数个少年连接着无数个理想与信念,背后又有无数付出的努力与坚持,愿新时代少年们,愿我们,在未来的某一刻,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