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锻炼过硬的本领;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把中国共产党作为一生的引路灯;要时刻准备着,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些励志名言应该铭刻在每一位和美学子的心上,愿每一位和美学子时刻怀着一颗初心,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
我们和美学子要不断向优秀的人学习,将优秀进行到底!我们已经行进在越来越好的路上!
最后,祝愿全体师生心怀感恩,行稳致远,在奋斗中遇见最好的自己!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