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秋风送爽的日子,在这喜悦收获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祖国妈妈的生日!
十月一日,它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她是中华民族傲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里程碑,是炎黄子孙几千年文明走向新的辉煌的起点。
同学们,我们要自觉行动起来,珍惜学习的机会,树立起远大的理想,勇往直前,战胜自我;我们应发扬中华美德,学会宽容,学会以礼待人,学会遵纪守法,学会孝敬父母长辈,学会感恩。让自己成为一个珍惜光阴、热爱学习的人,成为一个德智两强,全面发展的人,成为一个值得老师信赖,能让父母放心的人,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智慧、有世界眼光的现代人。
同学们,让我们在五星红旗下庄严宣誓:读书做人,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为自己、为父母、为祖国添光加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