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春常在,花红柳绿正当时。明媚三月,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在此,赵官镇中学领导班子向全校女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你们魅力常在,青春常驻,事事顺心。
冰心曾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身具天性之真的你们,对学生视若己出,以真心对待真心,用爱和耐心,奋力把他们拉向知识的彼岸。
身具人性之善的你们,接人待物,和蔼认真,以身作则,对待生活中的每件小事都全力以赴。
身具知性之美的你们,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教育和心理理论知识。你们以广知折服学生,以博爱感化学生。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其中就有广大女性同胞的不懈努力。没有男儿的钢拳铁腕,却又独特的细腻和柔情,你们将这一份细腻和柔情带到工作当中,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学生的未来。我以真心付明月,明月报我以桃李。相信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发挥自身优势,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增添光彩。
最后,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