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三月明媚的阳光,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__周年。借此机会,我代表院委会向全院的女同胞们致以深深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你们辛苦了!
我院的女职工约占全院职工的三分之二,回顾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全院女同胞们的智慧和汗水。尤其是近几年来,广大女同胞们以特有的聪慧、勤奋、创新、奉献的精神,奋战在在护理、医疗、行政后勤等各个岗位上,将关爱奉献给病人,将友爱传递给同事,不断赢得了患者的称赞和社会的肯定,也赢得了医院的发展。没有你们,就没有人民医院的今天!我代表医院党政班子真心诚意地为你们的成绩而骄傲,为你们的奉献而感动,为你们的努力而表示衷心的感谢!
春节假日以来,我院门诊和住院收治病员数量不断增多,大部分科室处于加床状态,许多女同胞加班加点,以院为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和男同志相比,女同胞们担当了更多的角色,作为母亲、妻子、女儿,你们把自己的辛劳和爱心奉献给了家人,作为医生、护士、职工,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医院,献给了你们细心呵护的病人。家庭因你们充满温馨和甜蜜,我们的医院也因你们而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今年是我院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__大精神,也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年,更是实现医院新的发展的关键一年。让我们齐心协力,用勤劳的双手去装扮医院,用聪明的智慧去发展医院,把爱心播撒到每一位患者的心里,共同创造人民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合家幸福,青春长驻!祝我们的医院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