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妹们:大家好!你们辛苦了!
阳春三月,百草吐芳,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以舒展的胸怀,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__医院工会、女工委,向全体女同胞们表示衷心的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贺:愿所有的女神们芳华自在、笑靥灿烂、喜乐爆满、幸福爆满!
共同的信仰,我们聚集到汾医这所百年老院;共同的理想,我们拼搏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共同的追求,我们无私奉献、谱写华章。无论是废墟狼藉的地震现场、还是疫情肆虐的恶劣空间,无不展现着我们女同胞沉着、干练和无所畏惧的坚强。我们赢得了“白衣天使”、“抗疫英雄”的称赞、我们捧回了殊荣:“巾帼文明岗”、我们荣获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褒奖,为我院的发展,全体女同胞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不让须眉的诗篇!别样的风采,无愧于尊称“半边天”!
借此机会,衷心的向大家道一声:谢谢!
有一首诗这样说:“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因为有了女性,一切变得丰富多彩。”
借此机会,再向大家道一声:祝福!
女加那是娜,祝女同胞阿娜多姿好身材;
女加无是妩,祝女同胞妩媚动人好风采;
女加少是妙,祝女同胞慧心妙语好人生;
女加子是好,祝女同胞好梦成真好未来;
女加口是如,祝女同胞事事如意好幸福。
女同胞们,医院未来的宏伟蓝图还需大家协力描绘,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女性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我们大家再接再厉,为我院的发展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