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女干警:
大家好!春日迟迟,卉木萋萋。我们迎来了春天,也迎来了42位女干警的节日。在此,我谨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女干警们容颜似“春风拂槛露华浓”,家庭如“无边光景一时新”,事业同“万紫千红总是春”。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女干警紧紧围绕党组中心,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审判执行岗位上敬业奉献、忘我工作;在扶贫攻坚道路上,日夜兼程、不问西东;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无畏风险、不让须眉。为天下之至柔,驰骋天下之至坚,在中阳法院的蓬勃发展中,你们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在此,我代表院党组向大家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最诚挚的谢意!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20__年,院党组的新思路为我院女干警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院党组的新目标也给女干警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所有女干警都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韶华已入东君手,院党组对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的表现寄予厚望,希望你们都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不断为中阳法院的大舞台增辉添彩。
最后,再次祝全体女干警们节日快乐,万般红紫斗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