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体女教职工:
在这春暖大地、万象更新的时刻,我们迎来了第__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学院的发展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逐步形成了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的局面,这离不开全院广大的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女性特有的人格魅力和聪明才智为推动学院发展、哺育学生成才撑起了“半边天”;你们兢兢业业、润物无声、淡泊名利、精益求精,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担起事业和家庭的双重重担;你们辛勤耕耘、潜心问道,在爱育桃李、筑梦强院的征程中彰显使命担当。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怀,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姿。特别在此次抗疫阻击战中,你们克服困难,统筹做好家庭和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完成在线教学任务,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在此,学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气质若如兰,才华馥比香。当前,学院发展已开启了新的征程,步入了新的阶段,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进一步更新观念,肩负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与新责任,继续发挥女性在强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永驻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