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沐浴着春风来到了。在3月12日又一个植树节到来之际,让我们跟随春天的足迹,寻找春日里的一抹绿色。
为此,__镇中心小学向全校师生及家长发出如下倡议:
在这大地吐露芬芳的季节,我们在此呼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环保未来,在于我们!
那么,让我们闭上眼睛一同想象;
如果,每个清晨,我们能听见鸟鸣婉转;
如果,每个夜晚,我们能看到繁星满天;
如果,校园中每片绿叶能染亮我们混沌的双眼;
如果有如此多的如果,如果我们可以置身在这么多的如果当中,我们的感受又会如何呢?一身的疲倦不见了,活力又会注满身体。满腹的烦恼抛开了,快乐轻松回到心中只有在如此干净舒适的环境中,我们才可以提高效率,更好的学习。
让我们伸出手来爱护这片净土吧!爱小家爱大家,让我们一齐动手用热情植下一片绿树,用爱心呵护一片绿地。保护地球,热爱祖国,爱护环境,绿化校园,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此,在全民义务植树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使家园的山更青、地更绿、天更蓝、水更清!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1、不破坏绿化,这包括:不采摘花朵,不践踏绿化、不穿越开放式草坪,不到花坛等绿地玩耍,做游戏时远离花木。
2、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如随手关好水龙头、降低屏幕亮度、垃圾分类处理等小习惯将会成就“蓝色星球”的一片绿。
3、节约每一张纸,不使用一次性筷子,贡献我们的一份努力,保护祖国珍贵的森林资源。
4、向家人、朋友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文明,及时劝阻破坏花草树木的行为。
植下千顷树,福泽荫后人。我们种下的不只是树木,更是绿色发展理念。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像保护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