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老师们:
今天是20__年3月8日,因为你们,今天成为了温暖而美丽的日子。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并感谢你们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我们__六十六中,女教师占全体教职工的86。6%,女班主任占全体班主任的84。6%,你们是名副其实的主力军!你们以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和厚德载物的家国情怀撑起了学生健康成长的蓝天!
每天,看到你们迈着坚毅的步伐踏进校园,带来的是一股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无论家中有什么困难,总会惦记着需要引领成长、激励成才的学生;无论身体怎样疲惫,总要面带微笑创造激情飞扬的探究课堂。用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坚守,串联起一个个平凡的日子,点亮学生心灵,陪伴学生成长,成为了学生生命里的重要他人。
最近,听到老师们热议全国两会精神,畅谈祖国发展和教育改革,这不就是新时代六十六中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和教育情怀?看到老师们为学校新一轮五年发展规划谏言献策,这不就是新时代六十六中教师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盼和强烈心声?是你们,对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进行了最好的诠释与弘扬,你们就是新时代的“铿锵玫瑰”!
作家冰心说,这世界若没有女人,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愿每一位女老师内心丰盈、脚步稳健,在美好的时光里,创造自己的独特色彩,绘出无与伦比的精彩人生。
向__六十六中每一位在岗位上坚守和奋斗的美丽身影致敬!
祝大家青春永驻、家庭幸福、健康快乐、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