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全体女教职工: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__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携全校男同胞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对你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表示诚挚的谢意!
女性是伟大的,因为你们是爱和奉献的使者。尤其是从事教育行业的女性,更多地展现了知性女人独具的内蕴和永恒魅力。过去的一年,是我校三年发展规划收关之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一切成绩取得都离不开各位女教职工的辛勤工作,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你们奋斗和奉献。
在神圣而平凡的教师岗位上,你们对工作精益求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行为世范,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你们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拼搏奋进、自立自强、开拓展进、锐意创新,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的精神风貌;你们心系教育事业发展,维系家庭和睦,维护社会稳定,用质朴的爱心和勤劳的双手撑起了教育事业的“半边天”;你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为做好学生的好老师,孩子的好妈妈,公婆的好儿媳,承受和付出的太多太多;你们平凡中透射着伟大,荣耀中透射着艰辛,令人钦佩,催人奋进。在这里由衷的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倾注爱心,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是我们西铁女教职工的一致追求。女教师的爱不同于一般人的爱,它是一种把全部心灵和才智献给孩子的真诚。这种爱是无私的,它毫无保留的献给所有学生。这种爱是深沉的,它蕴涵在为所有学生所做的每一件事中。
今年是我校教育事业第三个三年发展规划开局之年,是狠抓教育教学改革、三风建设的一年,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更新观念、坚定信心,发扬与时俱进的精神,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塑造我校女性的新形象。用自己聪慧的头脑、丰富的知识、勤劳的双手、辉煌的业绩、亮丽的风采为西铁的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再一次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