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女神们:
“推动摇篮的那双手,也推动了整个世界。”
岁月如歌,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用伟大的母爱哺育儿女,用赤诚的孝心侍奉长辈,用神圣的责任敬业工作,你们是亲人的港湾,是一中的脊梁,是四师的栋梁!
“烂漫的山花中,我们发现你,自然击你以风雪,你报之以歌唱;命运置你于危崖,你馈人间以芬芳,不惧碾作尘,无意苦争春,以怒放的生命,向世界表达倔强。你是崖畔的桂,雪中的梅。”
教育是培民族之根,铸中华之魂,启明德之智,润灵动之心。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出于你们!你们用勤奋作为,不断催生学校发展新活力、激起蓬勃向上的新动力,构建起了魅力四射的学校发展新样态。你们忠诚向党,在坚定信念中展现巾帼志向;你们矢志奋斗,在争创一流中展现巾帼担当;你们传承美德,在弘扬新风中展现巾帼风采;你们德才兼修,在提升自我中展现巾帼风貌。
今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希望你们以奋进者的姿态,作为者的担当,引领者的风范,起而行之,七十载不忘初心,勇于探索;七十载栉风沐雨,自强不息;七十载诲人不倦,桃李芬芳。看今朝,一中薪火相传,独领风骚;向未来,一中改革创新,再谱华章!
各位女同胞,女神们!在这特别的日子,我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男同胞,祝你们芳华自在,笑靥如花!愿你们无惧时光,永远快乐优雅!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