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女教职工:
你们好!
回顾过去,学校因有你们而倍感欣慰;展望未来,我们因重任在肩而倍受激励。新的一年,将给学校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我们也将接受更严峻的挑战。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目标,需要新思维、新奋斗和新突破,希望教职工姐妹们适应时代的要求,努力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发扬敬业、创业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和壮大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三月的春风驱走了北国的严寒,三月的春风描绘着学校的灿烂,三月的春风播撒着成功的种子,三月的春风把朴实无华的学校女教师,女职工装点成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让我再一次向可歌可敬的各位姐妹致以深深的敬意和祝福,祝福各位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保重身体,祝愿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书写人生美丽的篇章!
祝愿大家节日愉快、工作顺利、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