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教师们:大家好!
在这春和景明、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妇女节这个温馨的节日,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祝你们节日快乐!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你们用女性特有的耐心和爱心,哺育了一批又一批实验学子,为实验中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你们是我们实验中学的骄傲!
在我校,女教师占绝大多数,在学校各项工作中都承担着重要角色,你们名副其实地撑起了实验中学的半边天。在学校理想实现的过程中,在实验精神的培育积淀中,在我们一点点、一步步地发展建设中,细数那些可圈可点的骄人成绩,无不饱含着你们“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你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言传身教,滋养着一批批实验学子“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万千豪迈。
至夜不舍,必见光。疫情防控期间,你们放弃休息,用熟练的技术业务水平给学生直播开课,你们不但要一如既往传道授业解惑,还要向学生传授疫情防控知识,传递关爱,安抚情绪,疏浚心河。特殊时期,你们不但要全力当好主播启发学生网上授课线上辅导居家工作,还要抗疫保教在第一线排查值守。你们忙里忙外无怨无悔,立德树人再立新功。学校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学生听在耳里,在心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奉献,学生的发展少不了你们的培养。你们,用智慧启迪心灵,用情怀感染岁月。你们,用坚守书写学校的精彩,用创新缔造学校的辉煌。希望你们持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培养新时代的新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愿全校女教职工,在追寻梦想的征程中,家庭与事业并肩,快乐与健康同行,青春与美丽永驻。祝全校女教师及男教师的家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