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教师们:
你们好!
大地回春,万物蓬发,美丽的春天又来到了我们多彩的校园。值此第__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向全校女教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贺!
过去一年,你们各自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一己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让长清特校在艰难跋涉中取得今日之高,展示了长清特校女教师们的奋进与芳华。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出于你们!作为躬耕特教十几年、几十年的女天使们,正是因为你们拥有了美丽的梦想,你们每个人才都了不起,更有了了不起的长清特校。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你们用埋头苦干、实干,披荆斩棘,经历千辛万苦,用众志成城、坚韧不拔书写了学校的辉煌篇章。
我为巾帼不让须眉的事业豪情而自豪和骄傲!你们用勤奋作为,不断催生学校发展新活力、激起蓬勃向上的新动力,构建起了魅力四射的学校发展新样态。
而今,全校上下只争朝夕、生机勃勃的局面已经形成。校园里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到处是激越的步伐,到处呈现蓬勃的力量——这就是活力特校的新景象。
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希望你们以奋进者的姿态,作为者的担当,引领者的风范,起而行之,绘好人生蓝图,做好人生规划,去经历风雨,见到彩虹,创造一个更了不起的自己!
教育是培民族之根,铸中华之魂,启明德之智,润灵动之心。
让我们都做主宰生命历程的终身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优雅生活者,用双手去创造我们特殊教育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