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亲爱的孩子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作为家长的一员,很荣幸参加咱们三中的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和大家一起经历和见证这一时刻。首先,让我代表在座的学生家长,向为孩子们的成长辛勤耕耘、倾力付出的各位领导和各位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阳春三月,在这春风又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中考是孩子们人生面临的第一次挑战和机遇,中考,是决定人生道路的一次分水岭;中考,是展现学子实力的大龙门。孩子们,还有100天,你们将完成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学习,迎来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时刻,一个放飞梦想的时刻。这是你们生命奋斗旅程中十分关键的一步。我既是家长,也是一名教师,我深深地知道:中考就象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百日冲刺,更是一场激战,在未来的100天里,你们要面对众多的作业、要经历实验操作、体育、一模、二模等一次次的考试,你们会承受更多的学习任务,会面对更多的自我检验和挑战。但是,孩子们,对中考你们别无选择,人生就是这样,“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所有的成绩都是努力的成果,所有的成功都是勤奋的结晶。世上有很多路,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未来的100天,将是考验你们意志、磨砺品质的日子,这100天就是100次的冲锋,这100天就是100次的搏击!拼搏100天,就可以朝自己的梦想迈进一大步。
孩子们,你们必须相信自己,锁定目标,一鼓作气。在这里,阿姨代表所有的爸爸妈妈希望你们调整出最好的心态,正视压力,正视复习备考中的种种困难,坚持不懈,永不放弃。只要有勇气,就会有奇迹;只要肯坚持,就会有收获。只要勇敢冲刺,你们就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孩子们,我们每一位父母都会因为有你们这样出色的孩子深感自豪,对你们充满了信心:这信心,来自我们临汾三中的高标准、高强度的刻苦训练;来自你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历程;来自你们渐渐长大懂事的每个细节变化。孩子们,请记住,家长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会一如既往的配合学校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你们解决一切后顾之忧,让你们安心备考。我相信,有老师和我们家长的共同关爱,你们的脚步会更加坚定,你们的笑容会更加从容。
最后,祝孩子们中考成功!学习开心顺利!祝临汾三中越办越好!祝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