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九年级1班__的家长,今天,能作为家长代表在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上与大家交流,我感到非常荣幸!
三年前,我们有幸为孩子们选择了六中,三年来,我们一起见证了六中的进步和崛起。六中的领导是睿智的,管理是先进的,师资是一流的,学生是奋进的!我为我的孩子是六中学子而骄傲!在这里,我代表九年级全体家长向披星戴月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最衷心的感谢,没有老师们的付出,就没有孩子们今天的成长!
孩子们,不知不觉间你们就长大了,带着理想和青涩,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挑战——中考,这100天,也将是对你们毅力的考验,我知道很累,但你们从来不是一个人,老师和家长都在你们身边!同学们,100天很短,短到我们还没来得及抓住,它就会溜走,100天也很长,长到可以让你们乘风破浪,逆袭翻盘!我相信,你们可以把奋斗的汗水变成收获时喜悦的泪水。
在此,我代表所有九年级学生家长郑重承诺,在这为期100天的时间里,我们一定会为孩子提供精神上的鼓励与生活上的帮助,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工作,提供好后勤保障,监督到位!
同学们,少年就该以凌云志抒壮怀,以勤为舟渡云河,就像这三月的春天,只用草木新发的生机勃勃就能为大地铺上最为饱满的颜色。受命于时代的感召,肩扛起理想的风车,就这样迎着春风尽情挥洒汗水,去耕耘去收获,因为青春是一趟没有回程的列车!请相信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孩子们,为了明天的收获,先熬三更灯火,再游万里山河!请抓住这宝贵的100天,拼搏100天,奋斗100天,胜利就是你们的!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