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炎炎下的军训、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军人那种坚韧不拔的毅力,经过这两天的军训时光,我也懂得了军人的伟大。
暗灰渲染云边,微风裹挟着几缕炽热牵扯于片片绿色军装里。可以看到远处白云随风过,飞鸟掠过,缱绻从风,旖施从雨。亦可以感受到极大的温差和刻苦的训练。但这恨中却是爱更多一点,因为这是我人生少有的经历,以后肯定是一段美好而又深刻的回忆。
我愿做利刃,将剑鞘细细打磨,拥有穿刺的力量,带着耀眼的光芒。上午休息时,别的同学唱的歌曲也是一场十分让人享受的听觉盛宴。有位哲人曾经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对于军训,有些感受不能言传,只能在意会中回味。恰似一杯很浓郁的香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其中的韵味,然后那些有过这种经历的人,且道其中美妙的感觉在彼此间传递。军训,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肩头。军训,对于我们已经成为一种宝贵的难得的一种经历。
虽然我们军训没有部队里的严格,但足以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其中真正内涵,真正感受到作为一个军人的酸辣。军训如逆旅,你我皆是行人,“军训“可谓军队训练,字里行间渗透着艰难困苦。何以应对?唯有磨练。这天,烈日骄阳,艰难的体能训练,反复的方阵训练接踵而至、抱怨声,喘气声,叹气声涌入耳朵,在脑袋中炸开了花。负面情绪在我门的身体里耀武扬威地宣示着主权,我们]感到疲惫,想要放弃………但我们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以努力的训练为我们一天的军训生活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军训对于我们而言,意义重大。艰难困苦是锻刀石,终会让我们得以成器。回望历史,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历尽艰难困苦,终成一代帝王;王羲之刻苦练字,日复一日,终成一代书法大家。先人们以行动向我们证明唯有经历风雨方能见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