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那无声冷月,磨炼着我的意志,军训是静谧的荷塘,让我们变得更加安静又和平,军训是那沉舟侧畔万点白帆,让我们变得更加纯洁而又宽广。让痛与坚持交替的军训更加美好,让我们自己走的更加完美。责任与纪律同在,演绎人生画卷。在军训的路上,我们勇往直前,不懈奋斗。让军训的绿色流浪在迷彩之中。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我们在前进,即使存在着不完美,即使很累,我们仍然享受同学之间的和谐快乐,享受教官的谅谅教诲,享受微风的滋润。
我们永远在军训的最美风景上,怀着自己的本心迈向前方。
虽然军训已经快结束了,但我通过这次军训,让我更加意识到自身一些不好的习惯要去改变,一些优势的地方去继续的提升成长更多。去把大学的生活以及自己的学习都搞好。军训中收获的习惯,好的方面也是要在以后去很好的运用到生活中去,让自己的大学更有收获。
回想这十天的军训生活,我逐渐变成了一个冷静,扎实,稳重和坚强的人,这对我们大学生活的意义重大。未来在大学还将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艰难,但有了这次军训的基础,我会觉得不再是问题,因为我相信我在这次军训的收获会使我不再害怕,会勇敢的迎接所有的不好,军训给了我珍贵的回忆,让自己的大学更有意义。
对于教官的严厉,我没有什么怨言,却有一份感谢,因为教官与陪我们一起在太阳下晒,而当其他连队在阴凉处训练,我们却在烈日下暴晒时,我没有难过,没有不服,我只觉得是一种荣耀,因为我们在恶劣的环境下依然可以做到。况且,教官很幽默,他不仅讲笑话给我们听,而且还教我们唱歌,使得军训生活变得丰富有趣。
也是通过军训,我们同学之间的友情更加深厚了,军训只是我逝去青春的一点点,但逐渐长大成熟的我更加渴望保有持久的军训体验。军训磨炼了我的意志,使得我的精神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