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便是书中最美的篇章;如果说人生是一出戏,那么军训就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
的确,三天的军训是短暂的,但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确是永恒的……曾幻想过无数次的军训生活,是苦?是累?还是乐?“军训”这个词,对之前的我来说,是一张透明的纸,空白得没有一丝痕迹的勾勒,只是听别人说起过。对军训生活茫然无知的我,对军训充满着期待……军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刚开始是先分发服装,服装是一整套的迷彩服,服装的右袖子上绣有五星红旗,标志着我们是中国人。
军训,是辛苦的。在炎炎夏日的烤晒中,同学们任随那瀑布般的汗水从脸庞滑落;在风雨交加的考验中,同学们迎接了雨水的洗礼。经过了这些,我们成长了……
军训是收获的,军训教会了我很多很多。我的身体素质不是很好,才刚开始没多久,我就昏倒了。但是,这三天的军训让我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很多,而且我们的教官很严格,要是动作做得不标准的话,我们就要受罚。
虽然我们训练的过程很辛苦,但是在最后的会操展示中我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所有人演绎这我们努力后的成果,当迎来大家的掌声时,所有的辛苦都化作了一种满足,我们懂得了坚持、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