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高一(5)班学生冯__,我参加了二中的高一新生军训活动,军训让我感受了一番军人的辛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果梅花没有傲立霜雪的勇气,就不会成为残酷冬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如果人没有经历挫折磨难就不会拥有坚强。能经历磨练才坚韧,能经得起挑战才说明勇敢,能跨过挫折才展示成功。
在每一个军训的日子里“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像首歌”,“一个个整齐的方队像一首诗”;在每一个军训的日子里,我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改善自己,彻底反省自己。
烈日晒黑了我们的皮肤,却使我们滚烫的心变得更加坚强;汗水浸湿了我们的衣襟,却留下了许许多多难以言表的东西。我相信每个参加过军训的同志,都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感情,没有更多的言语,因为再多的言语也表达不出我们内心对军训深深的感情。
一抹绿色,瞬间褪去,正如潮落时,总有一种蓄势待发、喷薄欲出的冲动。军训只是逝去了我青春年华的一点点,但逐渐长达成熟的我更加渴望保有持久身的军训体验。
军训磨炼了我的意志,把我们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极限,是我的精神随之焕然一新。它将会延伸到我人生的每个春夏与秋冬。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做军人最自豪,而军训的日子就像风雨过后的泥土,先辈洗刷,然后逐渐沉淀直至溶入我生命的最底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