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结束了中考,假期中的无限欢乐伴着开学悄然来临。
高中时期的开学第一课便是——军训。是的,顶着烈阳,蔚蓝的天空上洁白云朵无不代表着此时作为新生的心情。大家聚集在操场上听着领导慷慨激昂的发言,我的心中荡起了层层波澜,歌声入耳,词振奋人心,一句军训开始便拉开了帷幕。各个方队散布在足球场的每个角落,教官对同学们时而严肃,时而温和,相处得还在融洽,好似在为这一次军训开启了一段好的旅程。在如此严肃的军训生活里,我们可以听见环绕在耳边的响亮的口号,摄影机记录的每一帧照片都成为我们第一课的美好回忆。
在我们方队中,我们的教官十分帅气且具有搞笑男气质,可也经不住烈日的暴晒,他脸颊汗水的流淌让我知道军人的辛苦,祖国和平都来之不易。作为青少年不应该贪图享乐,沉迷于游戏等。我们应当发愤图强,永争祖国好少年,埋头苦干,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虽然是一些简单的训练,并无耐力急训,但依旧身心充实。我也清楚,在锻炼这块,我仍需努力,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坚持的结果让我内心感到富足,更加期待今后六天的军训生活。它让我明白:少壮不“锻炼”,老大徒伤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