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开学季来临,中国共青团已经走过100个年头。历史犹如一条长长的时间河流,从过去奔涌而来、向未来逐浪而去,洗炼那些深沉邃远的恒久叩问。
蝉鸣聒噪,骄阳似火,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也迎来我期待已久的军训!操场上此起彼伏的口令声,声声入耳:“立正!少息!向前看!蹲下!起立!齐步走!正步走!”随着我们喊口号的声音愈来愈响,步伐也越来越整齐划一!最开心的就是中场休息时,欣赏同学们的表演,只要能勇敢上去表演就是成功的!最喜欢的就是辛苦军训后,飞奔湖汽食堂,那么多品种:馄饨、肠粉、麻辣烫、常德牛肉粉、各种我喜欢的炒菜,不出一星期我就会圆润了!N年后回想都会止不住上扬的嘴角。
军训是辛苦的,但也是一种考验,一次挑战,更是一个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也让我们这些一直生活在父母羽翼下的孩子,在这短短的军训期间,做到互帮互助,团结一致!苏轼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着意志坚定的人敞开的,少年强则国强!
正如人生百味,尝过苦之后才更能感受到甜。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遇到困难想要放弃时,回想军训时努力坚持的我们,以无畏失败、勇往直前的信念,在这短暂而又悠长的人生道路上走的从容!走的淡定!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