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学习心得2024年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没有国的安,哪有家的好。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一个社会公民都要承担的责任。这次“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就新形势下国家安全以及社会生活中普遍会遇见的安全问题进行讲解举例。国家安全从来不止于某一方面或单方面的安全,众所周知的有电信网络诈骗,比如说刷单、冒充客服类诈骗、网络游戏产品虚假交易类诈骗等。生动形象地让我们更加熟悉了解国家安全有关知识,同时树立了忧患意识,时刻保持警惕,绷紧心中的安全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