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学习心得2024年
在第__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今天我认真学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我深刻领会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国家安全是立国安邦的基石,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前提。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更应时刻谨记: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维护国家安全,既是保护普通公民个人利益,也是每个人公民应当共同担负的责任。从现在起,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使命,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的观念,长存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用实际行动从小事做起,做维护国家安全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