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奔腾开胜景,踔厉奋发向未来。度过了喜悦祥和、温情四溢的寒假,我们又迎来一个充满期待、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在这里我向大家拜个晚年,祝愿大家新年好!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就像以往一样,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们健康地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变得更会学习。而你们,也一定会用自己的言行,让老师们由衷地感到,重新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学生更可爱了。
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憧憬,我们每一位老师与同学经过寒假短暂休息与调整之后,又满怀信心与斗志地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全身心投入,努力奋斗。在此,我谨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位老师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荣获了教学绩效三等奖,__区科技教育特色校,老师们和同学们还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了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的五年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