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榜样7》,我的内心从始至终都被震撼、被感动着的。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每一位榜样都是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论条件多么艰苦,还是遇到多大的困难,他们都是凭借那份初心,那份信仰,勇敢坚持、坚守!也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他们负重前行,我们才能享受着岁月的静好。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的初心就是三尺讲台,我们的誓言就是成为一名学生喜欢的新时代优秀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锤炼担当,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干,攻坚克难,积聚为人民服务的厚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