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位先进榜样犹如一面镜子,照出了人性的光芒,也照出了自己的鄙陋,让我们在“明不足”中“知进退”。古人有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认为,“以榜样为镜,可以促前行”,榜样力量让我们前行路上精神抖擞,踔厉奋发。观看《榜样7》后感触很多。要用自己的行为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榜样是看得见的标杆,让榜样的光芒照亮初心。从榜样身上吸取强大的精神力量,用奋斗与奉献书写更美好的未来。虽然我目前只是一名学生党员,但我要铸就不平凡的人生,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大计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前进路上平凡的我们也可以成为彼此的“榜样”,让我们互勉共进,以坚定的脚步昂首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