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积累文化知识,为实践做最充分的准备。每一门课程我都认真对待。因为学的是商务英语专业,所以在注重英语的听,说,读,写,译能力提高的同时学习商务贸易的原理和模拟操作。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与金融、会计等有关理论;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礼仪;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同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地涉猎了大量书籍,不但充实了自己,也培养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荒郊野外,这些曾经的军训生活和自己的锻炼,已经不是最重要的,现在的我已具备这些各方面应对条件,
2、专业技能加优异的成绩,我所学的是专业,24个月的理论学习,让我渴望在实践中得到锻炼,通过实践我想学习到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不愿做只有理论的空架子,虽然学习过,但是在实践过程中,我不会因此而骄傲,仔细虚心的求教,师傅引进们门修行在个人,英语和计算机已经结业,在空闲时间我仍会继续学习,争取在将来做个有用人才。
此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即将步入社会,我深深地感受到,与优秀学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战,让我在挫折中成长。祖辈们教我勤奋、尽责、善良、正直;工业大学培养了我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