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即将与我告别,回想三年里有过多少酸甜苦辣,曾经付出了多少辛酸的汗水,但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在老师启发教导下,我在德智体方面全面发展,逐渐从幼稚走向成熟。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三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学习上进。
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高一时担任劳动委员,高三时担任班长,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培养了我各方面的能力。
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加出色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