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于2019年3月来到**大学网络学院学习专业在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悉心栽培下,通过自己艰辛的努力在这两年当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又存在着大大小小的缺陷,主要情况表现如下:
(1)专业与自学
周恩来同志曾经说过:"学习是学生们的天职."为此,入学两年来,我一直都很重视自己的专业学习在学好理论的同时,注重与实践相结合,尽可能不错过任何一堂课程.
存在的不足:偏科现象严重对自己不感兴趣的科目,我很少在上面花时间,导致某些单科成绩偏差.
(2)思想与能力
"学问未必全在书本上."学好书本上的东西是远远不够的在我的思维中,学历与能力并重所以,我很注重在全方位锻炼自己为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我阅读了许多名人传记,从伟人的经历中获取养分,更进一步地充实自己我阅读了大量的文学作品,提高了自己鉴赏水平我又学习了为人处世伦理哲学,以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所有这些,使我越来越深刻地感觉到人生追求的意义.
我的大专生涯就要结束了,感觉到自己做得还不够,在以后的日子中,我一定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不断努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