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在这六天里,我们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生活。六天的军训拉近了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从陌生人到熟人,让我们互相了解。每个人都互相帮助和鼓励,齐乐很高兴。六天的军训生活苦乐参半。让我们学会解决困难,让我们互相合作,教会我们坚强,磨练我们的毅力,让我们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回来的那两个晚上,躺在床上,耳边还回响着教官们的,那么响亮,那么有气势。教官们飒爽英姿也不时浮现在我脑海里。第一天去的时候,好像只想早点离开这里,但真正离开的时候,又觉得舍不得离开。
军训第二天,我生病了。我忘不了老师的关心和同学的问候。在我坚持不住的时候,是老师一次次把我从眩晕中唤醒。在我生病最严重的时候,同学们鼓励我,给我勇气,让我与病魔抗争。
我要表扬我们宿舍的宿舍长金。他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帮助同学做家务、做饭等。他可以说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宿舍长,生活上只要同学需要帮助,他总能被同学看到。
虽然这六天很短,但却给了我们很多,也让我们体会到了我们作为军人的独特风范,以及过去在电视上看到的军人的英姿,这是下面多年艰苦训练的结果。我会永远记得这些日子,教官们的身影,那些感人的事迹。
这次军训是为了我们在高中更好的学习打基础,在军营中磨炼意志,在军营中锻炼拼搏精神,让我们在军营中成长。学习也要慎重考虑。只有你肯吃苦,下定决心,全心全意为它着想,它才能为你发光。军训是体能训练,学习是精神锻炼。我会继续学习军训中的吃苦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在生活中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