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记骨一科护士吴xx先进事迹
吴xx,本科学历,院健康教育护士。她用真诚爱心书写着平凡而又光彩的人生,用自己的行动赢得患者的信赖。一直以来、她都是一个认真负责、勤快、又能干的护士。每天的工作,她都尽职尽责,每一件事情都尽量做到又快又好。
工作中勇于实践,探索护理服务模式。随着优质护理服务的全面发展,护理工作进入了新的里程,护患关系也将翻开新的一页。作为一名护士,她每天都以最美丽的微笑、最亲切的语言、最体贴的服务,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来面对她科室的每位患者。每天早上一上班,首先向每一位病人问好、“大家早上好”,昨天晚上你睡得好吗?今天你感觉好一些了吗?每天下班前她会再次来到病房,看看患者、问问他们有什么需要。问问他们今天感觉感觉如何,一句句简简单单的问候拉近了她与患者之间的距离,一句句真诚的话语,使病人体会到了医患之间的平等和亲切。
她没有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壮举,有的只是平凡岗位上默默的奉献和执着的坚守,不去想未来的路是平坦还是泥泞的,既然钟情于护士,即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她依然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