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我是xxx,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学生会的副主席。
学生会是学生自治的一个平台,参加学生会的工作,可以在为大家服务的过程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这是我长期以来的一个愿望。如果同学们愿意相信我的愿望是真挚的、强烈的,我就感觉满足了。
我肯定不是学生活动水平中最高的,但我可能是所有学生会工作的学生中,最好的服务者或奉献者。
我的努力,不一定会使学生会成为最优秀的团社、出类拔萃,但我的努力,却肯定会让我们的学生会蒸蒸日上,使学生会的领导能力得到最好的展现,让全体学生在学生会的领导下彰显个性,尽情挥洒青春。
成为优秀的人,一直是我的梦想,我还有个更大的梦想,那就是让全体同学在我的努力下,更加优秀,成为人中龙凤,个中翘首。
我觉得,我不是在竞选一个职位,而是在争取一个让自己展示的机会,一个能为别人服务的平台。
我承认,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人选,但我自信,我是愿做出最大努力的人选。
如果大家给我这个平台,我会还大家一份满意。
如果唯一的机会不属于我,你们也可以相信;我这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态度依然伴随着我,直到成功。同时,我也希望学生会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