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乐观凝聚在笑容中。因为她希望用这样方式带给周围的人自信和希望。她把文明固化在举止上。她苛刻地要求自己的举手投足,一言一行完全吻合学生的标准。她把孝顺融进了血液里。她深爱着家人,他们任何一点情绪的变化都会牵动着她的心,愿竭尽所能让家人健康、快乐。
如果说,优秀的标准是成绩,那么成绩良好的她,确信自己有一颗不懈努力的奋斗的心;如果优秀的标准是荣誉,那么只有廖廖几张奖状的她,确认自己为荣誉而付出过更多的汗水。
这就是她,一个坚持做好每一件平凡小事的阳光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