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年来,通过老师,家长的精心培养和呵护下,刘昊然成为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勤奋好学,追求上进的好少年;品德兼优,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这是激励他前行的座右铭。高中阶段是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刚刚起步的时候。他不甘于平庸,刻苦学习的同时坚持磨练自我,为今后更好地建设祖国打下基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高中生。学习上他一概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适合自己情况的学习方法,灵活学习的同时,也贯彻了“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的学习精神,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
不知礼,无以立。在刻苦学习和积极工作的同时,重个人良好品德的培养。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时时换位思考,处处为他人着想。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尽力做好同学们的榜样。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暑假期间曾帮助社区捡拾垃圾,也曾于马路上协助交警叔叔维持交通秩序,寒假期间还参加了由小荷公益组织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应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