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5班的英语课代表,她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我:她诚实守信,遵守公德,她热爱群众,热爱劳动,尊敬师长,助人为乐。她在家里是个好孩子,孝敬长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是妈妈眼里的小能人,左邻右舍公认的好孩子。
一次,妈妈生病了,晚饭也没吃,就躺下睡,她立即煮了碗面,送到妈妈床前,看妈妈吃了才安心。然后为妈妈端上开水,看妈妈把药吃了,又搬来凳子,一边做作业,一边守着妈妈,直到妈妈熟睡后,她做完作业后才安心去睡觉。在假期,她还会去敬老院,和老人们聊天,帮忙打扫卫生,在这些活动里,她也增长自己的交流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将会继续成长,继续奋斗,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