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__,高三(2)班学习委员。
老师的言传身教和父母的悉心熏陶,在他的心灵种下一粒粒向上的种子,使他一天天茁壮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在家里,他是一个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独立自强的好孩子;在学校,他是一名勤奋学习,心系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优秀共青团员。
他能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诲。学习上,他求知欲强,课堂上,他善于质疑,灵活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较强;课外,他大量阅读有益的书籍,以开阔自己的视野,敢于挑战难题,敢于突破自我。
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把理想付之于实际行动,这就是渚中好少年李__的青春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