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X。
很高兴今天能作为一年级新生代表发言。
“我要上学校,天天不迟到……”。在幼儿园老师教我们唱这首《上学歌》的时候,我就想象着自己上小学的样子。今天,我的梦想成真了,我成为一名真正的小学生了,你们是不是和我一样,内心也十分开心和激动呢?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每当我看到大哥哥大姐姐们戴上红领巾,唱着《少先队队歌》的时候,我就特别羡慕,期待能够像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早点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但是,爸爸妈妈告诉我,要成为少先队员,一定要品学兼优,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认真学习、乐于奉献。我相信,只要我们牢记老师们的教诲,认真听讲,努力思考,团结友爱,就一定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就一定能在云峰原著小学度过快乐难忘的六年,留下美丽的成长印记。
最后,祝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祝老师们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祝同学们向阳而开、茁壮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