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2024新学期开学典礼小学学生代表发言简短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在这里我向全体同学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健康快乐、学业有成!
新学期开始,我们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我们的学校,文化氛围浓厚,自然与时代气息浓郁。每个人因赏识而焕发出生命的活力,充满向上的力量。校园里处处充满着人文的关怀,浸润着书籍的芳香,流淌着民族的精华,涌动着生命的活力。为教师的成长铺路,为学生的发展奠基。
同学们,走进学校,就意味着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走进学校,就意味要认真的学习各科知识,用我们聪明、勤奋来促进我们的健康成长。我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从规范日常行为做起,用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树立远大理想与正确的人生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做到诚实守信,尊敬老师,礼貌待人,勤奋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专心听讲,勤于思考,孝敬父母,严于律己,遵守公德,关心集体,爱护公物,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正确对待困难与挫折,保持心理健康。亲爱的同学们,回民小学是我们放飞梦想的起点,这里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在我们的身上,焕发着生命的朝气与活力。如果我们是一粒粒种子,那么学校就是我们发芽的田野;如果我们是一只只雏鹰,那么学校就是我们展翅的蓝天。在这里,种下我们美好的心愿,明天就会收获惊喜;用赏识的甘泉浇灌我们纯真的心田,爱的幼苗就会长成参天大树。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请记住:在我们的身上,凝聚的永远是老师和同学们
赏识的目光,相信今天我们会因学在回小而骄傲,明天回小会因我们而自豪!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