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在这里,我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表达我最美好的祝愿: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过去的一学期,学校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我们在校园里快乐地学习成长,丰富多采的活动成为每个同学心中美好的回忆。我们取得的每一项成绩、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全体老师的辛勤劳动。我代表全体二年级学生向敬爱的老师们说声:老师,您辛苦了!敬少先队队礼
光荣属于过去,新的成绩需要我们付出新的努力。“读好书,做好人”是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共同期望。
同学们,新的学期,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要更加努力,把不良习惯改掉,争做一名遵守纪律、热爱集体、成绩优异的少先队员。面对挑战,也许会有一些困难,但我们不能气馁,要对自己有信心,勇往直前,到达胜利的彼岸。“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时间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只有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才能创造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最后,祝愿所有的同学在新学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