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5。5班的xxx。踏着春天的脚步,合着新年的快乐,迈着轻盈的步伐,我们又走进朝夕相处的校园,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开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
我们都知道,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秋天才会换来丰硕的成果。同学们经过寒假的休息和调整,体力得到了恢复,视野得到了开阔,知识得到了补充,意志得到锻炼,精力将更加充沛,斗志将更加高昂。也许,昨天的你拥有许多辉煌!但那已成为了一段甜蜜的回忆!也许,过去的你遇到无数挫折,但那已是几滴消失了的苦涩泪痕。
同学们,新学期的大门已经开启,让我们忘记过去的失意和挫折,用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为自己的新的学期去拼搏!让我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快乐的学习,快乐的生活,做最好的自己!做一个最有修养的小公民!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