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中午好!
九年级的学长们,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再过一百天,你们就要参加中考,接受人生中的第一次重大考验。当我看到主席台上鲜红醒目的大横幅时,我热血沸腾,我似乎看到一年后的我们,即将步入中考考场的紧张。今天离中考仅有一百天的时间,一百天就是一百次冲锋,一百天就是一百次的搏击!既然你们选择了拼搏,就要去实现理想!出处 wWW.zuOWeNBa.nEt
在这人才辈出的地方,在这学生心中的殿堂,我们要用青春写下诗行,要让梦想张开翅膀,为了父母的养育之恩,为了老师的培育之情。我们要用顽强的拼搏打造辉煌的理想,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明日的希望。
此时此刻,我谨代表七八年级全体学弟学妹们,献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秣马厉兵三个月,敢抒凌云壮志,砥砺磨剑一百天,誓酬蹈海雄心!一百天,愿你们奋发图强、持之以恒的积累,石破天惊的畅想,举胸中之豪情,倾满腔之热血!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辉,争分夺秒,实现梦想!在课堂上打起十二分精神,听老师讲解,向同学请教博文强识,勤学乐学;在课外,带着问题思考,捎着任务走路,不浪费光阴,不蹉跎岁月,和其他班级比班风,比学风,和本班同学比刻苦、比用功,来一个勤奋大比拼。
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在这人生的转折点上,愿你们能把握生命之舵,扬起奋斗风帆,既然选择了大海,就要去乘风破浪,努力吧!齐中的骄子们,我们坚信,有志者,事竟成!
一百天很短暂,但我们可以让它富有意义,一百天很短暂,但我们可以让它成为人生飞扬的起点。学长们,你们看,老师们已经为你们点燃六月的狼烟。学弟学妹们也正为你们的冲刺呐喊,还有那一张张脸上布满岁月的父母们,在为你们祈祷。
少年自有少年狂,涉昆仑,笑吕梁。磨剑九年今日试锋芒,烈火再炼一百日,化莫邪,断金刚,十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
学长们,努力吧!要向一百天挑战,为一百天加油,为一百天奋斗,希望由你们来实现,奇迹由你们来创造!
努力吧,学长们,是船,就要去大海扬帆;是桨,就要奋勇向前;是雄鹰就必定一飞冲天!顽强拼搏的今天,一定会创造你们的辉煌灿烂的明天,我代表七八年级的学弟学妹们,衷心祝福你们中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