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亦然,女,6岁,东营区一中一年级一班学生。
一学期以来,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她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获得了进一步的发展,在家庭、学校的熏陶下,从小就热爱学习、关爱集体、团结同学。她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思想上进,积极进取,表现优秀。
德——积极向上的进取者
她热爱学校、遵纪守法、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她每天都早睡早起,形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为了周一早晨升国旗,她比往常起得都早,准备好红领巾和校牌去迎接新的开始。
智——认真刻苦的学习者
学习是人生的第一要义,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最重要,学习效率才能提高。她学习态度端正,非常刻苦,上课认真听讲,热爱学习,每天都以昂扬的姿态面对学习、生活,每天放学后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独立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然后再按课程表收拾自己的书包,准备好明天的学习用品。
体——身体力行的实践者
不管干什么事情,都首先要有一个好的身体。她热爱运动,身体素质很好,很少感昌发烧。进入小学后,她踊跃参加学校各项体育活动,如越野比赛、跳绳比赛,为了能参加比赛每天都坚持锻炼和练习,孩子这种精神很难得。对于班集体的活动,如拔河比赛,她常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好。还在学校里报名学习打乒乓球。
劳——认真负责的劳动者
“讲卫生,爱劳动”是每个公民的传统美德,孩子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习惯成自然,她个人卫生坚持得很好,从上幼儿园养成这样良好的卫生习惯。对自己的值日生她都很积极、负责。
美——艺术追求的爱好者
她是一个天真活动可爱的小女孩,从小喜欢又唱又跳、画画、手工制作,凭着孩子的爱好,在华艺舞校给她报名学习舞蹈,通过锲而不舍的精神,参加过多次的表现演出。在画画方面她尽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华艺舞校校庆期间获得“最佳创意奖”。这些方面的进步,是一点一滴垒积起来的,离不开你们辛勤的汗水。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栽培下,相信今后她将会做得更好,在不足中不断进取,在进取中成就完美,让自己成为一个非常合格的、优秀的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