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开学典礼学生的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假期匆匆而过,这天我们又相聚,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很荣幸开学典礼上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情绪十分激动。首先在那里我代表小学部全体同学和老师热烈地欢迎新同学们加入到我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来!同时,我也向全体新生、老生表达我最完美的祝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还有就是我要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感谢所有老师们对我们的辛勤哺育,我们能够茁壮成长,与您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几年来,我们在学校里学到了许多科学文化知识,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学会了许多求异创新的本领,使我们的头脑日渐聪明,让我们的人格日趋完善。我们的点滴进步,无一不凝聚着老师的心血。是的,这温馨的校园里有我们可敬的老师,有好学上进、知礼守纪的同学,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是我们每个学生的骄傲,这更是一种幸运。
在新学期里,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我们六年级的同学们即将完成小学阶段的学业,结束人生最完美的最纯真的童年时光,那里,留下了我们太多完美的回忆,同学情,师生情令我们是多么的留恋。同学们,让我们从此刻开始,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开始。期望大家与我们的学校共同成长进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在母校度过的最后时光,我们必须会做得更好!我相信,在新的学年,在老师们精心指导下,在我们父母大人热切的关爱下,同学们必须会有更多的收获。
同学们,今天我们在学校里学习,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我们将成为21世纪的栋梁,学校将以我们为骄傲。这也是我们对老师们山一般的无私的师爱的报答!
最后,再一次祝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壮大,成为我们腾飞的乐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