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三x班的。今天有幸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很自豪。在此,我要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道一声:“谢谢,老师,您辛苦了!”祝愿老师们在新的学年里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美丽的校园又迎来了新同学,在这里,我代表全校师生向新同学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初三年级的同学们,我们即将面临人生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中考。我们应该集中全部精力,认真学习,备战中考。那我们该如何学习呢?
首先,应该认识到树立目标的重要性。
你人生的目标是什么?现阶段的目标是什么?这学期的目标是什么?
其次,要对自己有信心。
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我们只利用了渺小的一部分而已。相信自己,使出全力拼搏,永不言败,相信最后的结果也会令你惊叹:其实我也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