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我们要珍惜每一天、甚至每一小时每一分钟,努力学习。第四,我们不能疏忽体育锻炼。中考中,体育分值很大,并且也是最容易拿到的分数,我们要坚持体育锻炼,争取中考体育满分。再说,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的本钱,强健的体魄能让我们避免病魔的困扰,能集中精力应对学习。
初二年级的同学们,经历了一年多的初中学习生活的磨炼之后,你们一定深切体会到了初中学习的特点,变得更加有自信了,希望你们做好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及时复习,按时完成各项作业,遇到拦路虎时要多问问老师。“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继续努力拼搏吧!
初一年级的新同学们,你们也和两年前的我一样,怀着对初中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与向往踏进了xx校园,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初中生活和小学不一样了,你们要遵循先生的教诲“志当存高远”,树立今后奋斗的目标,拿出“板凳要坐十年冷”的毅力来,掌握好正确的学习方法,做到刻苦、认真、勤思善问,为初中的三年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又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一切从零开始,以往的成功或是失败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同学们,成功是属于那些勇于拼搏、持之以恒、脚踏实地的人,只要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拼搏,什么都不晚。最后,祝愿同学们学步,健康成长,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愿继续发展,再创辉煌!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