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分校xx年级的学生代表。
同学们,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从踏进校园那一刻起到现在,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的校园有什么变化呢?是的,在我们的校园里多了很多的新老师和新同学,尤其是北城分校的全体师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新老师和新同学的到来让我们的校园更具活力。那么,让我们把最热烈掌声送给他们,欢迎他们的到来。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秋天的嘉祥迎来了我们阳光自信的面庞。在这五谷溢金,七色溢彩的季节里,我们又踏上了新的求学征途。
新学年,新梦想,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扬起风帆,传递奋斗的火炬。好好学习,从各方面丰富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成为中华英才而时刻准备着。
学弟学妹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勤奋是咱们唯一的途径。
同学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怀着必胜的信念,挺起胸膛,迈出铿锵的步伐,去迎接中考的洗礼吧!
同学们,我想送一段话与大家共勉:比别人多一点努力,你就会多一份成绩;比别人多一点志气,你就会多一份出息;比别人多一点坚持,你就会夺取胜利;比别人多一点执着,你就会创造奇迹。
最后,祝全体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开学啦!让我们怀揣梦想,向着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