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十七班的__,我演讲的题目是《奋战百天,决胜中考》。
三年磨砺,立志凌绝顶;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今天,中考百日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天,历史的年轮将我们带到了人生奋战的前线;今天,中考冲刺的战役正式开始。中考,一个令人激动,令人向往的驿站,它充斥着人生的种种可能和生命中的无数未知。面对中考,我们伏案苦读,蓄势待发;我们信心百倍,放眼未来;我们运筹帷幄,志在必得。
我们有实力,同为同学,富乐学子技压群芳,我们有百倍的勇气,充足的信心和满怀的激情去挑战中考!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要拼才会赢!”龟兔赛跑中:乌龟之所以取得最后的胜利,就在于它的锲而不舍。鲁迅曾也说过:“不耻最后,即使慢,驰而不惜,定能达到他所向的目标!”在这短短的百天里,我们全体同学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全身心投入复习备考,珍惜时间,提高效率,做到自尊自爱,自律自强,戒骄戒躁,勤学苦练,攻坚克难,百折不挠。以最佳的心里状态和昂扬的精神斗志去迎接中考。
同学们,百日冲刺的战鼓已经敲响,珍惜100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100天,让雄心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拼搏100天,让父母恩师在六月畅想期望!我们有决心苦战百天,逐鹿考场;我们有信心笑傲六月,决胜中考!为母校争光,为自己喝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