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寒料峭,憧憬六月,激情满怀!很荣幸,我能够代表全体同学在这里发言,与大家一起来谈谈这个属于我们的九年级,属于我们的20__!
经过了播种耕耘,我们终于迎来了属于我们的收获季节,三年的苦读,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所有的辛苦,所有的劳累,所有的付出,都将在六月收获……。
同学们,我们是白中学子的领路人,我们肩上担负着无数人的期盼与希望。回眸过去,我们那匆匆的身影诠释了三年的求学生涯,一串串深刻的印记记录了我们的成长。从这一刻开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了……
决战的时刻已经来临,我们别无选择,只有以百般信念与坚定意志去突破,去实现我们的理想,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同学们,不要做过客的流星,因为你曾用智慧培养理想;不要做漂泊的扁舟,因为你曾乘风破浪,度过学海茫茫;不要做退缩的懦夫,因为你曾披荆斩棘,踏过学海茫茫;砥砺磨剑一百天,誓酬蹈海雄心,一百天,我们要发奋图强,持之以恒,举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
临中考,有何惧,壮我今朝奋力拼搏志!
仅百天,莫畏难,誓登明日成功胜利岸!
挑战人生是我们无悔的选择,决战中考试我们不懈的追求,拼搏一百天是我庄严的承诺。
我们有决心苦战百天,逐鹿考场;我们有信心笑傲六月,决战中考;一百天后的今天,我们不负众人期盼。
奋斗百日,以最佳精神状态迎接中考,把最优异的成绩献给白中,白中的明日会因我们的成功而壮美!
让我们珍惜这最宝贵的100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