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时间像离弦之箭,随风飞远岁月如东去之水,永不回还今天,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是初三学生的百日誓师日在接下来的100天里,所有的初三老师与初三学生都会迎难而上,披荆斩棘,收获成功。作为八年级的我们将在火热的六月,迎来生物地理等科目的中考。
同学们,曾经的我们,脸上写满笑意怀揣着七彩的梦想,迈入学校大门今天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更应该去冲刺努力我们的体内流淌着父母的热血。
我们此生将会成为他们的骄傲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开放时的明艳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辛勤的汗水初三的学长们,三年夜夜挑灯苦读,披星戴月100天后,将迎来检阅100天,在生命的长河中,犹如一朵转瞬即逝的浪花100天,是成功的前奏,是出征的战鼓,是拼博的号角!
风华正茂,激情飞扬的我们尤如一只只浴血的风凰,此时不振翅翱翔,更待何时三年利剑,今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凯歌旋六月里有独属于我们的收获,六月的笑脸,因你们而灿烂。八年级的我们,也会吃你们吃过的苦,也会走你们走过的路去激情飞扬的把握属于自己的人生机遇,去淋漓尽致的挥写属于自己的美好篇章为了使我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
为了一切关心,爱护我们的人为了父母与老师的期待更是为了向我们的未来努力奔跑。
在此,我们代表所有学生,祝愿初三学子中考得胜归来,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