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雷锋,一个多么熟悉的名字,一位平凡却又伟大的战士。几十年过去了,也许我们已经模糊了他的样子,却从来不曾忘记他的精神。雷锋,一直在感动着你,感动着我,感动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三月,学雷锋月,让我们把这句口号变成具体的行动吧!在此,__县城关幼儿园全体成员向全园小朋友和家长发出倡议:
1、从身边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努力创建节约型幼儿园、家庭。
2、在幼儿园中,从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保持清洁。
3、遵守纪律,爱护公物,见到有损坏公物的行为要及时制止。
4、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散播我们的爱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小事,一份小小的爱心,都能给予别人莫大的帮助。亲爱的家长们、小朋友们,让我们把爱心之光撒向身边的人,让我们携起手来,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身边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