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可以跑步、打球、跳绳等。将运动的时间安排、照片、文字等记录在德育图册上,并把运动照片发到班群。
期待你精彩的作品哦!
祝同学们渡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假期!
各位家长,您的孩子能否充实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这需要您的密切配合,学校希望您能认真履行自己的监护责任,家校携手,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广阔的空间。相信有了广大家长的关怀和指导,孩子们一定会在浓浓亲情的滋润下,有效地调整、充实自己,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