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在场的叔叔阿姨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高一年级355班的__同学。
今天我十分荣幸地能够在这里代表全体高一同学发言。
今天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今天是我们高三的学长学姐们距离高考倒计时一百天的日子。
12年寒窗苦读,只为2017年6月的冲天一飞。
你们不会放过任何的一秒钟,每天匆忙地穿梭于教室,寝室,食堂。
你们踏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从寝室疾步至教室,坐定后便能听到你们朗朗的读书声。
跑操是我们三环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跑操前,你们在全体师生面前充满激情的宣誓:2017,我们必定成功,2017,我们必创辉煌。听着你们那坚定的声音,便知道你们胜券在握。
跑操时,你们那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给人以足够的震撼力。你们以最快的速度解决自己的三餐,你们绝不会因为懒惰而在任何地方逗留。
回到教室,就看见你们挺直腰杆,投身于题海中的模样;你们绝不会左顾右盼,因为你们深知:光阴易逝,时间就像是海绵里的水,是靠自己挤出来的。
在经过一天的努力后,纵然十分疲惫,但你们依然还是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洗漱,尽早的躺在床上背诵着英语单词或古诗文。
高三的学长学姐们,你们是全体高一同学的学习榜样,我在此代表全体高一的同学衷心的祝福你们能踏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所以在这最后的100天里,让我们为自己的梦想而继续努力拼搏吧!让我们为窗外的世界而迈出坚定的一步吧!
宁愿做过了后悔,也不愿错过了后悔。
三环的全体师生都在这期盼着你们6月的冲天一飞,期盼着你们的脸庞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最后,请全体高一同学起立。
请全体高一同学跟着我一起为高三的学姐学长加油!
请大家高举右手,
我喊一句,大家喊一句:
高三加油!
三环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