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观看石瑛教授《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吉林胜疫力量》专题讲座,我感受良多。石教授在讲座中从“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五个维度,全方位、多角度发掘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师生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汇聚起推动吉林早日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此次疫情中我们受过的苦将会照亮未来漫漫长路。待到夏花烂漫时,江城无恙夜阑珊。阴霾终将散去,我们乘着复兴号巨轮要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实现中国梦中放飞我们大写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