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思政课的主题是“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吉林胜疫力量”,石瑛教授的演讲更是进一步激发了我的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此次思政课使我感悟颇深: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要在精神上烙下“坚定”;在内心上激发“拼搏”;在行动上体现“务实”。
作为辅导员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保持定力,提高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抓实抓细每一项学生工作,持之以恒的守护好学生的身心健康,师生团结一心、爱校力行,坚信吉林终有吉临时,我们共同盼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