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大国工匠进校园心得体会
看了今日的直播,我感慨良多。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的一份子,我们应当传承大国工匠精神,学习专业的技能知识,以便日后能更好地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除了要学好专业知识外,我们也要培养高尚的职业素养。我们的态度很关键,只有我们的态度摆端正了,我们做一件事情才能精益求精,无可挑剔。一个人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决定了他能在他的这条职业道路上能有多远,多么长久。人品,是始终要放在首位的。
“资助育人·大国工匠进校园”这个项目我觉得很有意义。它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社会的关爱,也更愿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学生可以更好地全身心地投入专业技能和知识的培养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