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大国工匠进校园心得体会
看完《资助育人·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的直播,让我对所就读的职业学院有了更坚定的信心,有了国家的支持,未来职业学院的前途一片光明,我们可以更加努力地去学习掌握一门技术。身为职业学院的学生,要像郑久强高级技师学习,他有着炼钢人百炼成钢、不挠不屈的精神。就像郑技师所说的那样,不管是什么行业,坚守五年就会成为行家。这句话告诉我们,不管从事哪个行业,只要认认真真做事,坚持不懈,终有一天你会掌握这门技能,成为这个行业的行家。学习也是一样的,在学校里认真学习,努力地去掌握专业知识,不能说可以成为行家,但在大学期间,你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