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一:
折一束永不凋谢的康乃馨
材料:四张7。5*7。5cm的正方形纸,一张3。5cm的绿色正方形纸。
折出来超逼真哦,赶快动手折一束永不凋谢的康乃馨,送给亲爱的妈妈,手工制作更有爱。
活动二:
“时光复刻”照片秀
参与方式:找出妈妈的旧相片,同一个姿势和角度为她拍摄一张新的肖像;或者全家福(或与母亲的合照),按照上面相同的人物,以相同的站位拍摄一张新的“旧照片”,老照片+新照片照片上备注班级+姓名一起发送朋友圈或班级群,照片参考如上(照片至少2张)。
活动三:
妈妈,我想对你说
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用视频或文字记录你想对妈妈说的心里话。
活动要求
HappyMother'sDay
1、人人用行动表达爱,用行动传递爱;
2、利用图片、视频的方式记录下自己制作作品、拍摄合照、说出心里话的过程,然后分享至班群,或者发送至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