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早上好!
亲爱的同学们,每天早上快到学校门口时,铃声又在耳边响起时,你着急吗?紧张吗?答案一定是肯定呢!原因大家会异口同声的说出:“堵车”!
拥堵现象不仅我们感受到了,学校也了解的!为了切实解决上学放学高峰期学校门口的拥堵状况,保障学生安全出行,为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守规则意识和自护、自强能力,维护学生安全,创建平安校园,学校倡议大家:家长接送到指定位置,排队入校。
让我们告诉我们的爸爸妈妈,送孩子上学,不要进校门,这样有利于培养孩子快乐的心态和自主、自护的能力。更不要在学校门口聚集围观,堵塞通道。最好在离校门10米左右以外靠边停车,让孩子步行走进校园。不要在校门口停车,以免影响马路畅通,妨碍交通,造成安全隐患。
接孩子的时候不能围堵学生队伍的出口,以免影响学生路队秩序和安全维护。请家长事先和孩子在学校指定的接送区内约定好接送的位置。让孩子自觉、准时到指定地点找家长。这样可减轻家长寻找孩子的负担。
为了让我们平安、健康、文明、快乐地成长,学校提倡家长多培养孩子的自立、自护能力,在安全保证的前提下,家长将孩子接送到指定位置,排队入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