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自然环境恶化给人类造成的危害触目惊心!更可怕的是,由于生态平衡遭到严重破坏,每小时就有一个生物种在地球上消失……不难想象,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轮到我们人类!人类无情地掠夺和索取,美好的环境正在遭到破坏,它将给我们人类带来无穷的灾难。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是一个提醒地球村里每一位村民行动起来,保护地球妈妈的日子。我们少先队员能为地球妈妈做些什么呢?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吧。当你发现有人践踏草坪、伤害树木的时候,请阻止他的行为;不管在什么地方,不但自己不乱扔果皮,包装纸,而且发现垃圾还能主动拣起来投进垃圾箱里,那你就是一个保护环境的好少年;在学校里,看见自来水龙头没关紧,你能上前动手把它拧紧;看到光线充足,能主动把教室里的灯关掉,作业本用完了再换新的,那你就是一名节约资源的好学生……
同学们,希望大家做爱护环境的有心人,能为我们的家园尽一份力,添一片绿,将来就能把地球建成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