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是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全世界一起保护环境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大家对于环境问题的重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地球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环境,我们都有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的生存家园。虽然我们还是小朋友,但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你有做哪些爱护环境的事?
我看到垃圾捡起来了!
我爱护花草树木,不破坏它。
古人曾经说过,“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们应该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一片废纸,我们捡起;一堆垃圾,我们打扫;一株花木,我们珍惜;一棵小草,我们爱护。
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多弯弯腰,捡起果皮纸屑;多走几步,将垃圾丢入垃圾桶;多爱护绿色生命,不伤害它们。从一点一滴的环保行为做起,关爱地球环境,留住一片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