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督促子女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增强自身的体质和疾病的抵抗力,拥有健康的体魄是学习的根本保证。
2、叮嘱子女在锻炼与训练时要注意运动安全,运动前要检查自己身体的健康情况,并要做好准备活动,以免造成运动损伤。
3、告诫子女在体育锻炼活动中既要克服困难,更要量力而行,加强自身安全保护。如子女确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运动,请家长及时告知班主任和相关科任教师,以免影响学生正常上课和体育锻炼,影响学生身体健康。
各位家长,育幸福学生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茁壮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孩子搭建通往梦想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