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六月的阳光格外灿烂,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今天,是个特殊而喜悦的日子,因为,我们2015届的同学们毕业了!我们在这里举行隆重而简约的毕业典礼和欢送仪式,让我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六年学业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毕业班的同学们,今天是你们最后以一名小学生的身份参加学校集会,明天大家将各奔前程,展翅飞翔,飞向新的高度,新的目的地。此刻,全校师生多么希望多看你们大家一眼,多留大家一会儿,多在一起共同享受八二三的温馨与快乐,共同感受八二三的激情与活力,共同分享八二三的美丽与成功。但我们只能深深地祝福大家:因为“我们上路了”!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向毕业班的同学们提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牢记“真德行”校训,永葆“真的行”的勇气与志气,永葆“孝艺笑”的灵气与大气,弘扬八二三精神,传承八二三传统,勇攀高峰、勇往直前、积极阳光、健康向上、茁壮成长!第二,希望同学们关注母校,支持母校,呵护母校,报效母校。母校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你的名字永远与母校联系在一起,你们每个人的名字永远镌刻在母校光荣的史册上。今天,我们为母校而骄傲,明天,母校为我们而自豪!飞翔吧,飞出你的豪情,飞出你的个性,飞出你的精彩!同学们,让我们飞出新天地!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期盼你健康回来,我们期盼你凯旋归来,到那时,我们再在榕树下聊聊“真德行”的动人故事,再听那“孝艺笑”的美丽传说。我们真的行!再见吧,亲爱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