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大队部植树节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祖国大地处处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花儿开了,小草绿了,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又沐浴着春风来到了。植树节这个为了绿色和环境所设定的节日,让我们对大自然又多了一份呵护,对绿树又多了一份关爱。
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我们呼吁……
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坚持废物利用,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循环使用。
尽量减少碳排放,用电动汽车代替燃油车,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尽量不要使用一次性制品,如塑料袋、吸管及餐具等。
家电不用时,把电线拔掉,电器在闲置时的耗电量可达10%。
将对环境负担的考虑纳入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不要购买过度包装的产品,或把包装袋收集起来,循环使用。
日常生活、办公纸张双面打印,节约每一张纸。
每餐光盘行动,重新找回对粮食的敬意。
随手关灯、关水龙头。
遇到漂亮的花朵不要摘,遇到草地要绕行,不踩踏。
我们倡议……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少先大队部特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以下倡议:
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每一片绿叶,每一棵幼苗,不采摘花朵,不攀树枝,不踏草地。
拒绝使用一次性餐具,节约每一张纸。
爱护每一棵树,劝阻身边不文明行为。
我们行动……
为自然角增点绿
学校的教室窗台、自然角是学校教育环境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号召大家用自己的方式来记录植物的生长过程。
亲爱的队员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感谢大家的配合
寻找春天的秘密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大自然里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利用节假日,我们提议爸爸妈妈带着宝贝们开启了一场寻春之旅。让孩子们用眼睛去发现春天的变化,用小手去触摸春天的气息,用画笔去展现春天的色彩;同时也希望家长朋友们用镜头记录下宝贝们寻春时的快乐,相片和图画作品可转发给我们的老师,在班级群与同伴们一起分享这份小美好!
亲爱的孩子们,让我们带着无限的好奇心踏上了寻找春天秘密的列车吧!
种子成长记
请同学们利用周六周日时间,在家里、公园或田野等地方,栽下一棵小树或种下一棵花草,为绿化环境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这是一次大手牵小手的美好经历,亲爱的少先队员们,快点和爸爸妈妈行动起来吧!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少先队员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从身边做起,种几棵树,养几盆花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植树节的植树、护绿、环保、健康活动中去,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