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小朋友们:
你们好!春回大地,万象更新,花儿开了,小草绿了,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沐浴着春风到来。
为了给世界增一抹绿色,给家园添一份希望,同时培养小马驹们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植绿。自觉履行公民植树义务,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绿色家园。同学们可以在家、在校养殖盆栽,为家庭、班级添绿。观察植物生长的过程,研究一种植物的特点、生长情况。
二、护绿。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每一片绿叶、每一棵幼苗,不采摘花朵,不攀树枝,不踏草地。
三、兴绿。增强环保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尽量不使用一次性塑料袋、一次性筷子等一次性用品,减少白色污染,减少日常纸张的浪费,珍惜、保护地球家园的绿色资源。积极宣传环保理念,做一名兴绿的“绿色传播者”
家长们、小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从身边做起,种几棵树,养几盆花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植树节的植树、护绿、环保、健康活动中去,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