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的团旗,使我懂得了人生的含义;使我爱上了这片青山绿水,爱上了自己的岗位。
在这里,我可以说,广大青年团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每迈出可喜的一步,无不浸透着团组织的心血,每取得一点成绩,无不闪耀着团旗的光辉。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鲜红的团旗是青年人的希望。过去,是由于她引导革命前辈,同国内外反动势力,进行英勇地搏斗,革命的种子,播撒在中华大地上。如今,是她引导着我们,团结在党的周围,奋斗在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
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创造美好的未来。我们要用青春和热血,去换取人民的幸福,我们用自己强健的身躯,去换取祖国的繁荣富强。
朋友们;新中国的青年是幸福的,新一代青年更加幸福。生活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飘扬的团旗昭示着我们的使命,高擎着的旗履行着我们的责任。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让共青团的旗帜引导我们前进,让党的阳光哺育我们成长,让我们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共同创造新世纪,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