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在这短暂的志愿服务的体验中,让我体会到社区是整个社会的基础,社区工作接触的是居民大大小小的琐事,我们的工作是有意义的。
社会需要志愿者,我们大学生作为祖国的栋梁,虽然还没有迈入社会,学生同样也能够给社会提供自己一份力量。展现自我价值,证明自己存在的意义这就是我作为志愿者的原因之一,同样甘于奉献的精神推动着我成为志愿者,成为社会进步的一块小石头,社会前进同样我们也在前进,参加志愿者活动也能够很好的磨砺一个人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也同样变得更加友善,对所有的一切都抱有一份感激。社会需要这样的志愿者,我也愿意成为这样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