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当我们还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中时,新学期就来临了。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
曾经带着梦想和期盼望着彼岸,我们踌躇满志跨入杨中,再多的艰难险阻也挡不住我们求知若渴的灼灼目光。披荆斩棘走在漫漫求学路上,来不及心灰意冷,顾不上风吹雨打,我们虽然疲惫,但依然执著地历遍万水千山,一路飞扬。
会当击水三千里,人生笑傲二百年。我们梦比海深,心比山高,一路坎坷,一路高歌,不屈不挠,扬眉唱出“泪水淹没不了我的骄傲”。千军万马追梦高考,竞争激烈,我们依然不会停下奋斗的脚步。无悔青春的舞台上,我们挥洒热汗,迎风奔跑;峥嵘岁月的激流中,我们心系祖国,胸怀大志。
多少个刻骨铭心的日日夜夜,我们青春热血的沸腾从来不曾停歇,是远大的理想,是坚定的信念支撑着我们。挑灯苦读的子夜,想着父母的笑脸;寒风凛冽的清晨,念着五彩的梦想。欣喜时,任由心儿沉醉腾飞;迷茫时,仍是青春年少的傲然无畏。
青春年少的我们,通过努力一定会成功。这个世界很大,很多人活成了我们喜欢的样子。所以,20__我们应该试试。我们都明白学习很重要,可还有一些同学管不住自己贪玩的心,让生命虚度。醒醒吧,青春不是用来虚度的,是用来拼搏的。别人越是瞧不上你,你就越要努力,别人越是打击你,你就越要做出成绩来,要像石灰一样,别人泼你冷水你就沸腾。
去年以来,我们学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论是学习环境还是校风校纪都有了很大的转变,教室变得更加干净明亮,班级里的学习风气更加浓郁。在此我代表全体学生感谢我们的老师,感谢我们的领导。我们要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努力学习,做更好的自己,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学校。
选择了读书选择了高考,我们就不能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对得起自己的铮铮傲骨,去实现那志存九天的壮怀理想。高考就是考人生,除了奋斗,我们别无选择。
天其实并不高,海其实也不远。万里飘雪的北京皇城,我们放胆地心驰神往;烟迷柳垂的西子湖畔,我们要把脚印踏上;恢宏磅礴的古都长安,我们誓要登上它的斑驳古墙;璀灿繁华的明珠上海,我们要亲临黄埔迎风歌唱。黄鹤楼顶,橘子洲头,长城古楼,海角天涯,我们都要足迹遍洒。
同学们,松弛的神经又该绷紧了,床头的闹钟又将激起清晨的奏鸣,灯光下我们的身影将变得更加坚强。
尊敬的老师,在新学期里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加倍珍惜你们的辛劳和付出,向你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天地转,光阴迫,争分夺秒,努力冲刺吧!
苦学一年,给父母一个惊喜!
拼搏一年,给学校一个奇迹!
奋战一年,给未来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