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应该对自己的新学期计划付之行动了。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我们每个人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责任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要热爱学习,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要全方位的学习,做一个发展全面的人;要相互谦让,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一个谈吐文明的人;要孝敬长辈,学会感恩,做一个尊师敬长的人。
在新学期里,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使自己更加优秀。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开始。我相信,在新的学年,在老师们精心指导下,同学们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同学们,今天我们在这里学习,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我们将成栋梁,学校将以我们为骄傲。这也是我们对老师们的爱最好的报答。
最后,再一次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祝同学们们在新的环境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祝海大附中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壮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