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国旗下演讲稿
今天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世界地球日》。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空气是那样的清新,环境是那么的优美。美丽的大自然里有许多奇妙的东西,有许多对人类有用的资源。地球就像妈妈一样给我们带来幸福,带来快乐。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那是一个为地球妈妈呼喊的日子,是一个提醒地球村里每一位村民行动起来保护地球妈妈的日子。我们能为地球妈妈做些什么呢?那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吧。当你发现有人践踏草坪、伤害树木的时候,别忘了阻止他的行为,那你就是一个爱护花草树木的乖孩子;不管在什么地方,不但自己不乱扔果皮,包装纸,而且发现垃圾还能主动拣起来投进垃圾箱里,那你就是一个保护环境的好孩子;在幼儿园里,看见自来水龙头没关紧,你能上前动手把它拧紧,那你就是一名节约资源的好学生……孩子们,只要大家是爱护环境的有心人,每个人把每一天都当做是地球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就能为我们的家园尽一份力,添一片绿,就会让我们的天空更加蔚蓝!因为有了我们的存在,地球一定会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