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演讲的题目是“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几亿年前恐龙在这居住,现在我们人类和许许多多的动物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生存,这里宛如仙境。
以前,天空碧蓝碧蓝的;水十分清澈,可以看到水里的鱼儿舞动的身姿,十分可爱;树木顽强的生长着,四处一片绿色,小花、小草一年四季无处不在。在这片绿土上,在着所有人美好的回忆。
可不知何时起,人们乱砍伐树木是大自然的生态平衡遭到了破坏。学上缺少了植物的种植,常常发生雪崩;导入路两旁么有了挺拔的大树、郁郁葱葱的小草,变得乌烟瘴气。因为人们的砍伐,有的原本绿草如茵的森林,却只剩下即可孤零零的大树,地球母亲原本的美发变得十分稀疏,大陆上也很少看的郁郁葱葱的森林了……
不知何时起,人么为了个人利益乱步杀动物,使它们惨遭涂炭。“猎人”顾名思义,专以捕杀动物为主来维持生活的人。他们十分残酷,意义动物杀手,冷血无情的家伙。他们手中的枪,一发子弹就可以将一只动物当场毙命。假如世界上的动物全都灭绝了,他们没什么动物可捕杀了,他们会把枪对着至极的同胞么?
人们破坏大自然的生态的环境的例子举不胜举,每次想想着想着,脑子就描绘出多少年以后地球上破浪不堪的样子……
人们啊!快觉醒吧!要知道地球是独一无二的,这么多年来,它给我们提供给我们一切的需求,我们要学感恩。从这一刻起,让我们心连心,手挽手,铸起一道绿色的大堤,好好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