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国旗下演讲稿
敬爱的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叫__,今天我的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你们知道创建世界地球的作吗?是为了唤起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当郁郁葱葱被荒漠代替;当美丽的云被浓郁的黑烟代替;当清澈的溪被垃圾填满,为然中的员,你为她做了些什么呢?曾有说:“地球是幅美丽的画,风景宜,城市净,民和谐。”可事实果真如此吗?都说要保护地球,可在破坏着地球。地球只有个,它的资源并不是取之不尽、之不竭的,地球上的绿,正点点地变黄,科学家们测算,在不久的将来,地球的绿会消失;全球候变暖,南北极冰雪融化,海平升,地淹没,南极上空出现臭氧空洞,空点点的流逝,动物量灭绝,地上的颜,正不停的变换着……
地球是类共同的家园。保护地球,有责!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21世纪的主,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动起来,从边的事做起,让我们都来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地球吧!谢谢家,我的演讲完毕。
我的国旗下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