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梦,总是美好的,我有为自己的梦着想过,策划过吗?这个问题连我自己也无法回答。
追求梦想,是每个人应有的权利。老天都公平地把每一个追求梦想的机会分到了每个人的手里。只有每个人努力去争取自己追求梦想的机会,你才不枉老天对你的赏赐。
努力奋斗,坚持不放弃。这是为你追求梦想迈出第一步的警句。它时刻提醒着你——你现在正在为你的梦想奋斗。
面对机会,尽力争取。这是下一步的方法。如果把握好适当的机会,你可能就会很快完成你的梦想。
遇到挫折,不能气馁。这是你在追求梦想时的小插曲。它虽小,但威力无穷。它可以让你心理上受到阻碍,放弃了你要奋斗的目标,所以你一定不能灰心,气馁,要时常告诉自己,我离胜利不远了。
取得成功,骄傲不行,不可炫耀。这是你迈进成功大门的关键一步,也是最后一步。从表面看,你的确已经成功了,因为你达到了自己要达到的目标。可是,也许你还没有满足,你把自己看得比别人高,别人都低你一等。看起来这样很好,但是,你将会变得空虚,目中无人。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如果这个错误一旦发挥威力,你就将会一落千丈。
梦想,人人都可以去追求它。只有你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才能将梦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