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尊敬的老师们,B亲爱的同学们:
AB大家早上好!
A今天我们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AB爱护花草树木,珍惜绿色。
B绿色是人类文明的摇篮,我们渴望环保的家园,渴望绿色的校园,人人都渴望拥生活在文明、洁净的校园环境中。
A我们的校园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当校园绿化美化直接作用于我们的学习、生活之中,成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时,爱护和保护校园环境也就成为一种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B创建绿色校园环境,不仅要有优美的硬件环境,更要求我们有良好的自身修养和素质。
A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人人争做爱护绿色、爱护洁净环境的“环保小卫士”,
B我们要从我做起,用绿色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
A爱护绿色校园,珍惜一草一木,保护校园环境,共建绿色校园。让我们用实际行为来证明:
B 1、爱护校园绿化,立即行动起来,都来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校园绿化建设。爱护花草树木设施,对破坏绿化设施的行为要敢于制止并举报。
A2、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随意乱扔瓜皮果壳、食品包装物等,不随地吐痰。伸出你的手,捡起地上的一张废纸、一只废塑料袋,为校园的整洁献出你的爱心。出处 wWW.zuOWeNBa.nEt
B3、遵守公德,倡导文明,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卫生,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倡导师生和谐,同学友好,语言文明,行为规范,共建环境幽雅,和谐文明的校园。
A同学们,我们是学校的主人,珍惜绿色、创建绿色校园就是我们奋斗改进的目标。
B让我们行动起来,将绿色作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用爱心去关注校园环境的变化,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保护绿色校园的重任。为建设文明、绿色校园AB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AB我们的演讲完毕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