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叔叔阿姨们:
大家晚上好!今天,很荣幸站在这个讲台上,代表同学发言,我想借此机会和叔叔、阿姨、爸爸、妈妈们说句心里话。
各位叔叔、阿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所盼望的。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更离不开您们的精心呵护!
随着时光的飞逝,眨眼我们就要上初中,离开我们的母校了,老师无私的奉献,使我们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很感激辛勤培育我们的各科老师,更感激各位家长们,感激您们对我们无时无刻的关爱。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对在座的老师、爸爸妈妈们说一声:“您们辛苦了!”
我先来给大家汇报一下我在学习中的一些做法:
1、做到课前预习、课堂学习、课后复习、作业练习,上课时我认真听讲,并把上课的重点记下来,对于老师问的问题,认真思考,积极回答,考试时认真看题,仔细回答,上课时决不搞小动作。
2、克服学习上的坏毛病,学生上有始有终,不会不懂的题目想办法解决。按时独立完成作业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3、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扩大阅读量,增加知识面。有选择的上网和看电视。我最爱看的是《我爱发明》和新闻节目。
4、珍惜时间、合理利用时间,合理安排时间。该玩的时间玩,该学习的时间学习,做到早睡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