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很荣幸能作为学生代表在此发言。感谢老师给我这个发言的机会,并对各位家长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参加今天的家长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小学开始,我就不是一个自制力强的孩子,由于这个缺点,也免不了沾染上不少恶习。我明白我需要一所真正能够用学习氛围督促我的中学,于是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临川一中。
九月,正是霜寒露冷、黄叶凝露成霜的时候,我们还刚刚走入临川一中这个新的学习殿堂,那时的我,刚刚小学毕业,对即将面临的学习生活一无所知。走进初一六班,我在顷刻间爱上了它的紧张和奋进。周围的同学,没有一个不是紧绷着努力那根弦,没有一个不是在为自己的未来播撒汗水的种子。于是我在那一瞬间明白了学习的意义。每一个人,或是老师,或是家长,或是同学,都是我向前的动力。正是这种动力,为我写下了今日的成绩。
将来,对我来说是美好的代名词。我怀揣着心中的梦想迈向将来的门槛,我也已经下定决心为自己谱写一个美好的将来。我的数学总是我的弱项,期中考试也没有考出理想的成绩。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必须加强数学方面的学习。如果把数学比作一把锁的话,那思考就是一把开锁的金钥匙,对待数学,只有多思考才能够有进步。我有足够的信心去解决数学这个难题。
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我相信,我的未来,在我汗水的培育之下,一定会更加灿烂!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