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辛勤的各位叔叔、阿姨: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站在这个台上,代表7(3)班的全体同学发言。并不是我有好的学习经验和成绩,而是借此机会给各位叔叔、阿姨、爸爸、妈妈说句心里话。
相信在坐的各位;叔叔、阿姨,你们一定对自己的儿女有着很大的希望吧!就会老师也希望自己亲手带过的学生,成为独当一面的人吧!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更离不开家长的精心爱护和配合。如果我们失去这些。我想我们的成长和心理的健康就会受到阻碍,我们就会走很多弯路。为此我真心的希望你们能够尽力配合学校。让我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变的更好。
为此我代表全班同学向各位提几点建议;
1、经常过问我们在校的学习情况和不正确的学习态度。
2、根据我们的学习情况、提醒和监督我们在家的复习。
3、当然在学校发的课本的知识上,并不能满足我们的求知欲。让我们养成多读课外知识的好习惯。
这学期我们7(3)班分到了新的班主任。大家也看到她很年轻,刚开始积累教育经验,但她用她的努力让我们的学习环境和对学习心理有了很大的变化。她是位非常有责任心的老师。不过,要想让我们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光靠老师是不行的。我们需要父母的监督和鼓励。我们不怎么小了,但我们也免不了贪玩和偷懒。
我们有缺点,但我们也有优点;聪明、善良、活泼、有个性,当然也丰富的想象力。人才我班并不少,只是等待家长和老师的发现和培养。如今,我们的人才正在我们这个班级展露头脚,但这些还不够。我们应该’白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老师的辛勤培育下,父母的教导和配合下,我们一定会成为你们所期待的那样优秀。
我很感激学校领导好老师给我一个这样的平台展露头脚。我隔壁、更感激我的父母,感谢他们无时无刻的关心和爱护。在此请让我代表全班同学对在坐的各位可敬的父母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爸爸妈妈们在此我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来回报大家,以及你们对我们寄予的厚望。我们一定会给我们的初中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