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早上好,我是大一班的管xx,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演讲是《我爱我的祖国》。
红红的五星红旗就像温暖的太阳一样,照耀着我们每一个小朋友,你们知道吗?五星红旗是我们祖国的象征,面对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热爱祖国之情油燃而起。
我们爱祖国就要从爱学习做起,用心学习本领。我们爱祖国要从爱身边的人做起,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友爱之手,我们爱祖国要从爱幼儿园、爱家、爱环境做起,主动拾起每一片垃圾,主动回收每一张废纸;鸟儿爱蓝天,鱼儿爱江河,蚯蚓爱泥土,蜜蜂爱花朵,我们好孩子,从小爱祖国。
再过几天就是十一国庆节了,她是我们祖国妈妈的生日。就让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永远安康!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祖国,谢谢您用宽阔的胸怀抚育着我,让我的童年生活和平幸福;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谢谢您们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让我的童年生活温暖丰富;我还要感谢我的同学,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的童年生活快乐多彩。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