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说:“伟大的妈妈,快要过生日啦。我也想借此机会对妈妈高喊:妈妈,祝您生日快乐,永远安康!
B说:“祖国,亲爱的妈妈,您知道吗?我的心中啊,有很多话要对您说:老师告诉我们,我们的祖国叫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们要像爱妈妈一样爱她。祖国就是最亲爱、最伟大的妈妈。
A说:“老师告诉我们,她是红旗的一角,是烈士的鲜血染红的。”我的眼睛模糊了;在奥运领奖台看到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从此,我们就暗下决心:祖国妈妈,请您放心吧!
B说: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来保护您,让您更加漂亮、更加美丽!
国庆节是一个全国各族人民一起欢庆的节日,大街上会变得非常热闹,很多地方都挂满了五星红旗,有些地方还挂起了灯笼,来欢庆国庆节的到来,甚至还有些地方敲锣打鼓舞龙呢,这些都是为了表达人们内心无尽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