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小朋友讲话稿
亲爱的教师们,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大二班的小朋友,我叫XXX,我今年6岁了。今日,我很荣幸能站在国旗下讲话。
今日我演讲的主题是:我长大了!
两年前,我还是个萌萌的小不点儿,什么都不太会。在家里,需要妈妈帮我洗澡,喂饭。在幼儿园里,需要教师帮我穿衣服,叠被子。两年的时间里,在教师和家长的耐心教导下,我长成了大班的大哥哥了,我不但能够自我的事情自我做,还学会了很多本领。我学会了许多儿歌,科学小知识,认识了数字和一些文字,还能给小朋友们讲绘本故事了。我还学会了拍篮球和踢足球。我的个子也长高了,身体也越来越强壮了,并且我还能帮忙别人了。我会帮教师整理玩具,摆放桌椅。我还会帮妈妈递东西,照顾我的小弟弟。教师和妈妈都夸我长大了。
在新的学期里,我会更加努力,期望小朋友们也能有更多收获,让我们一齐加油吧!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