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小朋友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大一班的林xx。今天我很高兴能站在国旗下讲话,三年的幼儿园生活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宝宝变成了懂礼貌,敬老爱幼的孩子。
首先,我要感谢辛勤培养我的老师们,谢谢你们教会了我最宝贵的知识。小朋友们,你们还记得上星期五是教师节吗?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老师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除了尊敬让我们衷心地对老师们再说声“节日快乐!”祝你们越来越美丽!谢谢大家,我的话讲完了。
国旗下小朋友讲话稿 篇4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大三班的吴xx,今天我要给大家背一首古诗:
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
唐·王维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遥知兄弟登高处,
遍插茱萸少一人。
小朋友们,这首诗写的是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重阳节。每年农历九月九日是重阳节,它是老人们的节日。在这一天,人们除了孝敬老人,还有登高、赏菊的习俗。小朋友们,不止重阳节,我们平时也要孝敬长辈,尊敬老人哦。我们都是好孩子,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