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小朋友讲话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我们很高兴今天能站在国旗下讲话。
我是太阳一班的敬xx小朋友。
我是太阳一班的朱xx小朋友。
今天我们在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祖国妈妈我爱您》。
敬xx:迎着初升的太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空。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周。今天我们举行升国旗仪式,我看到小朋友都很严肃认真地站立在原地,一眼不眨地注视着国旗,随着国歌声,看着国旗冉冉升起,你们做得真棒。
朱xx:国歌和国旗是我们祖国的象征,国旗是我们心中的太阳,是光明,是希望,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国歌,那坚强不屈的声音,激励着我们奋发图强。我们要把对祖国的热爱倾注在五星红旗上,一定要爱护国旗并尊敬国旗。
敬xx:“鸟儿爱蓝天,鱼儿爱江河,蚯蚓爱泥土,蜜蜂爱花朵,我们是好孩子,从小爱祖国。”我们和祖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面对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们爱祖国就要从爱学习做起,用心学习本领。
朱xx:我们要从爱身边的人做起,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友爱之手;我们要从爱幼儿园,爱家,爱我们的环境做起,主动拾起每一片垃圾,主动回收每一张废纸。
合:马上就到了10月1日祖国妈妈的生日了,小朋友们让我们一起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吧!
我们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