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小朋友讲话稿
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大四班的徐xx。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国旗下讲话,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祖国》。
面对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热爱祖国之情油然而起。我们爱祖国就要从爱学习做起,用心学习本领;我们爱祖国就要从爱身边的人做起,向需要帮忙的人伸出友爱之手;我们爱祖国就要从爱幼儿园、爱家、爱我们的环境做起,主动拾起每一片垃圾,主动回收每一张废纸;鸟儿爱蓝天,鱼儿爱江河,蚯蚓爱泥土,蜜蜂爱花朵,我们都是好孩子,从小爱祖国,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