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
早上好!
刚才我们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小朋友都很严肃认真地站立在原地,一眼不眨地注视着国旗,随着国歌声,看着国旗冉冉升起,你们做得真棒。我们平时会在很多时候看到升国旗,运动员取得名次后,每次重大节日时,每周一小朋友做操前,而且每次升旗都会伴着国歌。告诉你们,国歌和国旗就是我们祖国的象征,小朋友要爱护国旗并尊敬它们,从小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我们的学校,热爱老师和小伙伴,在家做关心亲人、热爱劳动的“小帮手”;在社会做文明礼貌、遵纪守法的“小标兵”;在幼儿园做团结友爱、善于合作的“小伙伴”;在社区和公共场所当爱护公物、爱护环境的“小卫士”;在独自活动时做心理健康、勇于创新的“小主人”。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