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小朋友讲话稿
老师、小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大(2)班的小朋友,很高兴今天能够在国旗下讲话!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学会长大,学会爱。
大家听过《我的好妈妈》这首歌吗?”我的好妈妈呀,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呀,妈妈快坐下,请喝一杯茶”,每当我妈妈下班后,我也会倒水给妈妈喝,也学会帮家里扫扫地,还会把家里的东西摆放整齐……
我问妈妈怎么样就是成长,妈妈说保持自己身体健康、听老师话,就是成长。所以我每天都把饭吃饱饱的,按时睡觉,积极运动,每天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少调皮,做一个爱学习、爱劳动、团结同学的好宝宝。
爸爸说:”你做到了这些,就是对家里最大的爱!
小朋友们,你们的成长和爱是什么呢?让我们在老师的引领下,成为一个快乐的孩子,充满爱的孩子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