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大一班冼xx。一转眼,我在xx幼儿园已经三年了,三年来,我们的老师多不容易呀!要管我们的吃、喝、拉、撒、睡,还要教我们各种各样的知识。如果说,幼儿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那老师就像陪伴我们的妈妈。
我们爱自己的妈妈吗?当然爱!我们爱自己的老师妈妈吗?当然爱!让我们用行动来表示对老师的敬爱吧:见到老师要主动问好,要遵守纪律,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让我们用不断进步来回报老师吧!
愿我们的老师天天都有好心情,愿天天都是教师节!谢谢大家,我的话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