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小朋友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大四班的蒋xx,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消防安全在我心中》。
每到秋冬季节,风干物燥,火灾多发。身处人员密集校园的我们,应提高防火意思和技能
一。不带火柴,打火机,烟花等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幼儿园
二。不玩火,不随意烧废纸其次、发生火灾时要听从指挥。如果被浓烟包围,不要惊慌,千万不要直立行走,最好快速的爬行。在无路逃生的情况下,要尽量找到湿毛巾或湿衣物,掩住口鼻,等消防员叔叔来抢救
再次,我们要爱护各种消防设施。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学习消防知识,加强消防意思识,让火灾远离我们。我的国旗下讲话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