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离弦的箭一样刷得一下我们紧张而有序的军训生活结束了。
在这五天的军训生活中,我们体会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品尝了生活的家常便饭;学会了站军姿、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我们一次又一次地重复这枯燥的动作,用尽全身所有的力气喊叫,却总不能换来教官满意的笑容。不管是汗水还是泪水,我们都不能停止步伐,像铁一样的纪律,无时无刻的不在约束着我们。虽然烈日当空,但我们坚强的身躯仍然挺立;虽然我们手脚酸痛,但我们仍然坚持重复规范的动作;虽然我们声音沙哑,但我们仍然坚持洪亮的。
这次军训又一次让我在困境中磨练了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从一个依赖父母的女孩,变成一个能独立自主的女孩了,我感觉很自豪!在这短短的五天里,我笑过、哭过、感动过;我苦过、累过、勇敢过,但我从来没有气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