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能阻止你,安静的日子不能,汹涌的海也不能。”
像今天这样的日子,一年只有一次。
每一次出发都是新的出发,每一个清晨都是新一天的清晨。
今天早晨六点半的时候,我去外白渡桥旁边的外滩跑步,这是新年的第一天,我想看一看这座城市刚醒过来的样子。
对任何一个跑者而言,一个人的奔跑半径,就是他的世界。我们用脚,丈量一座城市,丈量整个世界。
我想给你们写一封信,写给随时都能出发的你。江河万里,甘苦自知。
造物无言却有情,每于寒尽觉春生。冬去春来的时候,自然在变化,人生和社会的时机也在转变。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同仁勇毅承担社会责任的一年。万科人,碧桂园人,恒大人,融创人……上万家房地产企业,从年初举国抗疫到年底全国全面脱贫,始终在这条挥洒汗水和责任的长路上,一刻不曾松懈!
这是一条充满张力的中国房地产人的马拉松。在市场竞争和时代变局中,在社会口碑和家国情怀间,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人,没有辜负非凡的韶华。
牛,是个名词,但是在中国人的传统话语中,同时也是个形容词。房地产行业有很多“大牛”的企业,而行业的执牛耳者,是业界“大牛”。
加缪说的一句话我很是喜欢,“在隆冬,我终于知道,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冬天也是考验啊。冬天,让勇敢的人更勇敢,让懦弱的人更懦弱。
要知道,我们喜欢的未必是有益的,我们不喜欢的未必是坏的。无论冬天的严寒还是夏天的酷暑,都是万物生长的一部分。
四时行焉,百物生焉。天地有春夏秋冬,大海有潮涨潮落。一个崭新的牛年向我们走过来了,我们在等待一个长长的牛市,我们在等待一场正在开始的全马。
太阳不是一瞬间升起的,我们没有天花板,我们永远没有终点线。你想要的未来,最终会到达。
大家牛起来,我们牛起来啊!哪儿也挡不了跑步,哪儿也挡不了我们。
新的开始,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