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在这幸福、温馨而又激动的时刻,让我们怀着无比感激之情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敬爱的老师,你是飞舞的秋叶,述说着春的萌发,夏的奉献,秋的充实,冬的艰难,一生的无悔。我们却是秋天挂满枝头的果实,反射出阳光的灿烂,吸纳了绿叶的营养,茎的期盼。
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你们之所以伟大,不仅仅在于传授我们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老师啊!您深情的眼神是阳光,让爱温暖每一个心灵。您温柔的话语是春风,吹散我们心中的迷茫。您的关爱是雨露,让我们体验到童年的幸福。您的教诲是甜美的甘泉,让我们每一次成功和失败都化为前进的力量。
老师啊!,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老师啊!,您是一个我们能永远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便会去求救的人。你让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你常说你也曾是个孩子,因此你能理解孩子的喜怒哀乐。
老师啊!,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肯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你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
老师啊!您从不对我们冷嘲热讽,在我们尝试时,您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结果是那么微不足道,也总是让我们明白您已看到了我们的成绩。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向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中体验都令我们着迷,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海洋中的闪烁。
最后,再次祝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全家欢乐,健康长寿!